2022獅潭現「紫爆」 展浪漫仙草花海


2022獅潭現「紫爆」 展浪漫仙草花海


 

【旅遊經 編輯部報導】

 

仙草花因紫色花朵受到許多民眾喜愛,其中獅潭仙草花節將於19、20日,在活動主會場「大東勢仙草田」開幕,目前仙草花已經全數綻放,賞花期在天氣穩定下,約可到12月上旬,民眾到獅潭賞花的同時,還能欣賞樂音,不妨再吃仙草,感受一場仙草的浪漫感觀紫色之旅。
 






 

活動場地除了賞仙草花花海外,今年最亮眼莫過於6座全新在地青年創作特色作品,主題分別有充滿仙氣的[仙子桐行]、表現獅潭恬靜環境的[航行浪漫花海]、青農返鄉創業心歷的[轉屋。冬藏]、期待大家到獅潭慢慢體驗慢時光的[慢。逛(ㄥˇ)]、廣受車友歡迎打卡點的[1:1汽車模型盒]及充滿賽夏族特色的[賽夏雷女仙座]等,簇立在浪漫的紫色花海周邊,讓遊客欣賞花海及音樂會之際,亦能體驗不一樣的仙草花節及獅潭在地特色。


活動當天安排還有花海音樂會、在地青年創作特色作品、仙草槌染DIY體驗、小農市集及樟之細路深度小旅行等活動,另外,現場還有30攤小農市集,提供在地農特產品與美食等,活動會場周邊更有票選人氣作品及打卡送彩繪風車等活動。

 

活動二日獅潭鄉公所規劃苗栗火車站到活動會場接駁及活動會場到義民廟經新店老街兩路線接駁,建議民眾可搭乘台鐵到苗栗站轉乘接駁,或是將車輛停在義民廟周邊,再轉乘免費接駁車到活動會場,鄉外(苗栗車站到活動會場)接駁從早上8點開始到下午2點30分,每小時整點一班車,鄉內接駁(活動會場到義民廟經新店老街) 接駁從早上10點開始到下午4點,每30分鐘一班車。

 

相關活動資訊可至「獅潭大小事」或「苗栗縣獅潭鄉」粉絲專頁查詢。

 

圖片:獅潭鄉公所提供


 

版權所有 旅遊經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一段7號8樓 電話 :02-89210681 傳真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