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高雄左營萬年季 10月7日一連四天登場

 


史副市長與在場嘉賓共同體驗迓火獅

 

【旅遊經 編輯部報導】


「高雄左營萬年季」已連續22年舉行,是高雄每年重大盛會,但去(2021)年因疫情停辦,高雄市副市長史哲宣布恢復,於10月7日,一連4天至10日在孔廟舉辦,左營萬年季是高雄最具在地特色文化觀光慶典活動,今年萬年季再度突破與創新,為在地宗教盛事,也邀請民眾來一場文化歷史之旅。



迓火獅

 

今年萬年季活動,展現不同以往氛圍,不僅持續保有傳統迓火獅、火獅出巡、火獅祈福外,更增添了創新與國際元素,包含蓮池潭水面可供打卡可愛獅寶氣球公仔、萬年攻炮城比賽融合漆彈、行動廚房特色市集,集合全省來自北中南超大規模30台餐車嘉年華,還加入在地40攤文創攤商、全國鼓藝大賽及國際踩街嘉年華等,另在開幕之夜邀請老少咸宜「紙風車劇團」演出精彩兒童劇等豐富活動!

 

台灣近兩年因疫情影響,造成社會大環境動盪,現疫情解封之際,期許人們在後疫情時代,要有如獅王懷抱王者般的膽識與勇氣,面對各項挑戰,在萬年季迓火獅的祈福下,將民眾祈願上達天聽,邀請大家一起共同祈求保佑台灣這塊寶地能夠獅來運轉、神佑萬年。

 

史副市長表示,今年的萬年季融合傳統文化與新創思維,希冀藉由更多年輕人參與為地方注入新血,讓萬年季的火獅精神能傳承下去,保佑高雄、台灣平安順遂,在市府團隊的努力下,活動精采,歡迎民眾在國慶假期帶家人、朋友好好體驗兼具在地傳統與創新的高雄左營萬年季!

 

圖片:高雄市政府提供


 

版權所有 旅遊經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一段7號8樓 電話 :02-89210681 傳真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