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武陵賞櫻專車 明(6)日套票開搶


2022國光客運武陵賞櫻專車明(6)日開搶

 

【旅遊經 編輯部報導】

 

冬去春來、季節更迭,轉眼之間春節連續假期即將到來,也代表著春天已在不遠處,春天最Chill 的旅遊方式,即是追櫻,而放眼賞櫻熱點,「武陵農場」櫻花最受旅人期待,而「武陵農場」櫻花季將於2月12日開跑,一連17天展開賞櫻的「春之頌」!為滿足旅客賞櫻的需求,交通部公路總局與國光客運等業者合作規劃多條交通路線供旅客搭乘,而相關交通套票明(6)日中午開搶!



武陵賞櫻


 

武陵農場擁有超過2萬株不同品種的櫻花樹,每年邁入2月賞櫻季節就陸續盛開,包括粉紅佳人、昭和櫻、雪白霧社山櫻,在山頭形成夢幻的粉紅色漸層花海,引發許多旅客前往朝聖;武陵農場內野規劃許多賞櫻點,包括每年都是打卡熱點的兆豐櫻花園,站在花園裡就能拍到整個山頭滿滿的櫻花,以及適合野餐的桃園櫻花台、櫻桃楓林區等,成為追櫻族每年必訪的賞櫻景點。

 

為了維護良好的賞櫻品質,武陵農場每年都會在櫻花季期間實施交通管制,一般旅客僅能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也讓賞櫻專車每回開賣都引發一波搶票風潮。

 

由於Klook為「國光客運武陵賞櫻專車」線上獨家售票平台,預計於明(6)日中午12點,於Klook官網同步開賣武陵賞櫻專車套票,單人最低520元,含來回車次與武陵農場門票,旅客可以不用到現場排隊,輕輕鬆鬆躺在家就能用手機搶票。今年Klook也推出獨家經典日式冷便當加購方案,在1月13日前購買武陵賞櫻專車套票,就能以199元限量加購橫濱百年老店「崎陽軒賞櫻便當」,讓民眾除了視覺、也多了味覺感觀,再增滿滿儀式感!



賞櫻日式冷便當


櫻花和菓子


 

業者與日本橫濱百年老店「崎陽軒」合作,推出限量賞櫻日式冷便當,旅客可於車票預訂頁面中直接加購(限定台北車站領取),原價250元,1月13日前加購可享早鳥價199元,便當內除了有崎陽軒百年招牌燒賣、道地的日式唐揚炸雞、壽司外,還有期間限定從日本空運來台的限量「櫻花和菓子」,上車前至服務處領取便當,即可帶著充滿日式風情的便當,在櫻花樹下享用,彷彿一秒抵達日本賞櫻名所,搭配隨風飄落的櫻花瓣更顯浪漫。
 


旅客於業者App或網站,至客運訂票頁面選擇出發時間、班次、車票數量,填寫取票人資訊後完成付款,訂單確認即代表搶票成功,每筆訂單最多能預訂4張車票,即可輕鬆帶著全家人出遊賞櫻去。


圖片:Klook提供


 

版權所有 旅遊經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一段7號8樓 電話 :02-89210681 傳真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