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島舉辧「島嶼好漂PET」 邀毛小孩家庭參與

 


島嶼好漂PET毛小孩的野餐派對 / 和平島公園提供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秋天正適合郊遊野餐,尤其周末假日更是值得締造一場值得回憶的親子時光,而親子時光當然也包括您心愛的毛小孩,毛小孩的爸爸媽媽請注意,本週週末假期,北觀處邀請「毛」爸媽們於9月19日、20日至和平島公園玩樂,一連二天將舉行以寵物為主的活動──「島嶼好漂PET」。與提供給毛寶貝營養的「Doggy Willie 輕寵食」共同舉辦,讓毛小孩的家庭好好享受、充實生活。


 


野餐組合包含寵物先食DIY一份、野餐墊及雷達站咖啡下午茶 / 和平島公園提供

 


嚴選島上的美好,美食、文創寵物用品的島嶼市集 / 和平島公園提供

 


周末午後在和平島公園看的到海的地方一起野餐 / 和平島公園提供


和平島公園「寵物友善水池」享受無邊際海水的自由感 / 和平島公園提供

 

活動內容包含,包括和寵物一起闖關拿精采好禮的「地圖闖關挑戰」,一系列以寵物為主的關卡,讓毛主人帶著毛孩闖關,享用美味的點心、學習毛孩皮膚保健知識、響應浪浪募款等,至各關卡集點成功後,即可獲得超精美好禮;也可以舒服的和毛孩一起在大片草地上,以天然食材為主角調配鮮食盒,親手捏製充滿愛與營養的飯糰,來場與毛寶貝的野餐約會「野餐派對寵物鮮食DIY」。

 

另外,也特別邀請在不同領域的寵物專家要和大家共同探索「關於毛孩的那些事」的寵物講座!一起在大自然擁抱下,聆聽毛孩「汪汪音樂」、沈浸在「毛選電影」的感動,逛逛集結美好選物的寵物「島嶼市集」有美食有文創以及各類寵物用品,並結合動物公益團體「 Mary's Doggies」、「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現場除了愛心捐款,還有媒合領養,讓浪浪在島上遇見愛他的家人。

 

最大的不同,還可以與毛孩子們一起跳進湛藍海水裡,暢游北海岸唯一寵物免費的「寵物友善泳池」泡在鹹鹹、涼涼海水,感受無邊際的自由感,園區有提供寵物救生衣租借服務;自助的戶外沖淋設備及吹風機可以使用!


和平島公園能一張門票玩到底,是一處適合親友與朋友,大小同遊之地,也是一處友善寵物遊憩景點,如看自然地貌、奇石、還有玩水、爬山、散心的好所在!

 

相關活動可至島嶼好漂PET活動網站(https://reurl.cc/ygek6E)查詢!


圖片:北觀處提供

 

 

 

版權所有 旅遊經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一段7號8樓 電話 :02-89210681 傳真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