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瀑布公園6月起進入夏令 18時閉園


十分瀑布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位於新北的十分瀑布是全臺最大簾幕式瀑布,尤其又免收門票,受到許多遊客的喜歡,因時值夏令,為配合夏季時間,自6月1日起到9月30日調整開放時間為9點開始開放入園,17:30最後入園,閉園時間為18:00,民眾欲前往時,請多注意管制時間!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指出,十分瀑布公園開放時間分為夏季及冬季,夏季時間(6月至9月)9點開始開放入園,17:30最後入園,閉園時間為18:00;冬季時間(10月至隔年5月)入園時間不變,最後入園和閉園時間則提早1小時,以維護遊客安全。觀光旅遊局提醒,十分瀑布公園位於山區,傍晚離開時務必注意安全。



十分瀑布(攝影:洪書瑱)


平溪(攝影:洪書瑱)


猴硐貓村(攝影:洪書瑱)

 

十分瀑布是新北市重要景點,是臺灣最大簾幕式瀑布,又免收門票,除了吸引國人外,也受到許多港、澳、日、韓等外籍觀光客喜歡,而遊玩路線除了十分瀑布外,周邊景點也相當多元,包含鄰近的眼鏡洞瀑布、十分老街,更可搭乘平溪支線火車前往菁桐、平溪、嶺腳、猴硐等進行深度之旅,感受純樸小鎮風光及動人自然美景,以及體驗平溪傳統的天燈文化。

 

前往十分瀑布,可由十分遊客中心前方道路經四廣潭吊橋、觀瀑吊橋後即可抵達。
 

 

 

版權所有 旅遊經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一段7號8樓 電話 :02-89210681 傳真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