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玫瑰展在復活節時間 推打卡送彩蛋活動


臺北玫瑰展有各式玫瑰可欣賞(攝影:洪書瑱)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臺北玫瑰展正開展中,活動至4月底,喜歡賞花的民眾請把握花開時機,由於西洋復活節將近,主辦單位於本周六(11日)推出「臺北玫瑰園x復活節探險趣」活動,現場為戶外開放空間,將演奏輕音樂、魔術表演、街舞表演,並且贈送復活節彩蛋,讓民眾身在國內也能感受濃濃西洋過節氣氛。為搭配主題「花海x航行x浪漫」,活動期間舉辦攝影比賽,贈送下午茶組,目前正強烈徵件中,歡迎民眾踴躍提供「飛機與玫瑰」的合影作品。另外,現場拍照集滿玫瑰園五個打卡點,現場出示臉書打卡畫面,就送復活節彩蛋。
 


臺北玫瑰展有各式玫瑰可欣賞(攝影:洪書瑱)


臺北玫瑰展有各式玫瑰可欣賞(攝影:洪書瑱)


臺北玫瑰展有各式玫瑰可欣賞(攝影:洪書瑱)


臺北玫瑰展有各式玫瑰可欣賞(攝影:洪書瑱)


除了玫瑰外,也能欣賞巨人般的蜀葵(圖: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提供)


有團體演奏(圖: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提供)


天使生活館下午茶(攝影:洪書瑱)


2020臺北玫瑰展最後一場假日活動「親子同歡x玫瑰派對」將於 4月11日登場,邀請鍵盤琴與大提琴二重奏樂團開場,在歐式宮廷花園內,演奏詩歌及輕音樂,讓民眾不用出國,就彷彿身處歐洲。活動中還有精采魔術秀,以精湛的表演與民眾互動,活動現場還有Cosplay走秀,歡迎動漫迷把握和Coser合照機會,留下特別的回憶。為鼓勵民眾體驗花季中的花海和歐式花園造景,凡在活動期間報名婚紗拍攝的新人和化身動漫遊戲角色的Coser,上傳拍攝照片到「臺北玫瑰園」粉絲專頁並分享,即可贈送天使生活館下午茶。

 


可愛復活節彩蛋(圖: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提供)


另外,因應復活節,當日蒐集五處打卡點合照,並上傳FB打卡,即可兌換復活節彩蛋。玫瑰園中除有「彩繪玫瑰」主題攤位可讓民眾體驗,另有玫瑰花造型文創商品、有機玫瑰食材、押花俱樂部等。



「花海x航行x浪漫」攝影比賽持續徵件中,歡迎民眾熱烈投稿(圖: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提供) 


 除此之外,2020臺北玫瑰展「玫瑰花海、航向幸福」攝影比賽也持續募集中,展期將於4月30日落幕,在活動結束前,只要在臺北玫瑰園拍下「飛機與玫瑰」的合影,分照片或影片兩組別,上傳投稿至 [email protected],即可參加票選,各組按讚人數達前十名者,將獲得天使生活館下午茶組。

 
為因應20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呼籲民眾在人潮較多的地方民眾請戴口罩防疫,並勤洗手,再次提醒民眾若有呼吸道症狀請自主管理,勿參加活動!而主辦單位在活動舞台區域將針對入園的民眾進行體溫量測與消毒,也請遊客配合,而相關最新花況及活動調整消息,可至活動粉絲專頁及活動網頁查詢。

 

 

版權所有 旅遊經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一段7號8樓 電話 :02-89210681 傳真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