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金質旅遊獎 42條行程脫穎而出

 

【旅遊經 編輯部報導】

 


2019金質旅遊行程出爐,共有42條優質行程獲選。(圖片提供/旅遊經)

 

為了達成品質化目標,讓全民齊享最好旅遊品質,由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簡稱品保協會)主辦的「2019金質旅遊獎」頒獎典禮,於昨(27)日揭露得獎行程。今年金質旅遊獎共有68條產品入圍,最後由42條脫穎而出,由於不論入圍或是最終得獎,商品都經過嚴格把關、在眾多競爭者角逐下出線的遊程,絕對是消費者可安心參加的優質行程。

 


2019金質旅遊行程邀請交通部常務次長祁文中頒獎。(圖片提供/旅遊經)

 

不同於以往先行公布得獎、當日頒獎的模式,為了擴大典禮的規格,品保協會特別先公布入圍的業者,活動當日採現場公布得獎,透過此作法,能讓消費大眾一次瞭解到入圍的精選產品,以及最終獲獎的優質行程,在品保協會與專業評審團隊的嚴格審查下,入圍便是最大肯定。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理事長許禓哲表示,品保協會最大的宗旨,便是扮演著消費者與業者之間的溝通橋樑,讓雙方能達到最佳的平衡點。為了讓消費者能有最佳的參考選擇,業者們也擁有更寬廣的舞台,交通部觀光局與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於8年前攜手,正式推出金質旅遊行程評選活動,先為消費者把關、篩選,將最優質的商品攤在陽光下,提供消費者選購;而用心包裝的業者,也擁有更直接的宣傳平台,能將引以為傲的旅遊行程推廣給大眾所熟悉。

 


金質旅遊行程堅持嚴格篩選,為品質把關。(圖片提供/旅遊經)

 

透過業者的參與與消費者的肯定,多年的舉辦、推廣下,金質獎儼然已成為台灣旅遊產業最高規格的桂冠,甚至被譽為旅遊界的奧斯卡獎。接下來,品保協會也將在網站上公布榮獲殊榮的名單與行程,並大規模宣傳外,更將首次舉辦人氣獎(人氣獎投票活動網站將於近期公佈),透過豐富的獎項來吸引消費者參與投票,藉此讓更多民眾認識到金質遊程的內容與選擇,成為未來旅遊的參考依據。

 


出國選擇2019金質旅遊行程,還有人氣獎投票幸運可拿機票!(圖片提供/旅遊經)

 

舉辦金質旅遊的意義在於讓旅遊市場變得更好,傳遞整個旅遊行業的正面形象給消費者,達到消費者能有優質的商品可以選購、旅遊同業們能透過用心的包裝賺取合理的利潤,同時旅遊業界擁有更為正面的評價,更藉此機會宣導─「旅遊品質是一分錢一分貨」,創造出真正3贏的格局。想知道獲獎的2019金質旅遊行程,可上品保協會網站查詢(www.travel.org.tw)。


 

版權所有 旅遊經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一段7號8樓 電話 :02-89210681 傳真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