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達大飯店二週年 推「寵愛自己 」好禮相送活動


飯店外觀照(圖:凱達大飯店提供)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位於萬華的「凱達大飯店」於2017年11月24日正式開幕,至今即將邁入二週年慶,為了迎接二歲生日,將舉行「寵愛自己」活動,活動期間至12月20日止,「凱達」於官方FB、IG舉辦貼文抽獎活動,凡在凱達大飯店粉絲專頁按讚並於活動貼文底下留言「凱達愛 ‧ 玩美2歲生日快樂!」就能參與週週抽好禮活動,好禮獎項包含:凱達百宴晚餐餐券(價值NT$1078元)、平日午餐餐券(價值NT$858元)與網友狂推好評的環保咖啡因洗髮精(價值NT$680元)及2020「施華洛世奇水晶」限定紀念版咖啡因養髮液100ml,另加碼開放凡至凱達飯店用餐或住宿,加入Line@官方帳號成為好友,亦可送精美小禮物!

 

由於今年為飯店二週年,取2的諧音->「愛」,希望讓每位旅客來到凱達飯店都能備享溫暖、尊寵、被愛的感覺。飯店與萬華火車站共構,步行至龍山寺捷運站僅需3分鐘、臨近剝皮寮、艋舺夜市及西門町等景點,也吸引許多日、韓、港澳等旅客入住。擁有750間客房、為全台第二大量體飯店,飯店自建築、設計至施工,以減能減碳為目標,採用綠建材、天然採光設計、省水標章衛生設備、節能燈具及空調節能系統,更獲得內政部頒發「黃金級綠建築標章」。在房間備品部分使用以環保純淨天然著名的沐浴品牌-歐萊德,做為凱達大飯店所有客房的沐浴備品



副總裁皮金營




凱達大廳(圖:凱達大飯店提供)


百宴自助餐(圖:凱達大飯店提供)


 

營運即將屆滿兩週年的過程中,凱達大飯店獲網友票選「北台灣最美飯店」的殊榮。在副總裁皮金營的帶領下,兩年內還創下最高九成的住房率,尤其飯店是全台客房數第二多的國際觀光飯店,房間數高達745間客房,九成的住房率真是相當可觀。另外,強調多國料理與異國百匯的百宴自助餐廳與戴于益行政主廚領軍的家宴中餐廳也獲得消費者一致的口碑好評!

 

圖片:凱達飯店提供


 

版權所有 旅遊經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一段7號8樓 電話 :02-89210681 傳真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