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 11月3日破風開跑


2019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澎湖以瑰麗海島風貌著稱,不只曾獲選《寂寞星球(Lonely Planet)》的「全球十大秘密島嶼」殊榮,更是「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的會員之一;今年觀光局力推「2019小鎮漫遊年」旅遊主軸並結合運動主題來發展觀光,帶領全台民眾深入探索海島小鎮風情,讓國際能看到澎湖美麗迷人的多樣風貌,這場國際專業跑旅賽事,以「跨海+跳島」度假風格,結合了美食盛宴、環保永續、金曲盛典等多樣元素!邁入第三屆「2019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即將於11月3日開跑,今年更首度邀請「醫護鐵人」加入陪跑,並結合全新上線的選手即時追蹤APP,讓跑者放心逆風前行



金曲歌后艾怡良(中)、美女跑者雷理莎(右)與極地探險家林義傑(左)邀請大家11月3日一起來到2019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做自己的破風手。


此次參加2019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好禮


2019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有近百種美食饗宴


「2019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定調為「做自己的破風手」為主題,呼應跑者不畏澎湖陣風「逆風而跑」,將澎湖絕美景色、小鎮特色風情、在地美食與濃厚人情味推廣至全球,期吸引更多國內外旅客造訪,以提高台灣能見度。

 

「2019 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不僅通過 IAAF/AIMS 專業賽道認證,並朝高規格的國際級賽事邁進,具備「跨海+跳島」的度假型跑旅賽事,賽道特色為「AB 點」不折返、不繞圈、沿途美景不重複之經典馬拉松賽事,賽道途中不僅能夠欣賞澎湖海天一色的絢麗風光,沿途更有18個特色補給站提供當地美食,要讓跑者邊跑邊感受美食,會後還有追風市集及音樂會!

 

「2019 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今年賽事共分為四組,包括5K小雲雀組、21K天人菊組、42K綠蠵龜組,以及首度設立的全新組別42K全馬接力海洋守護組,不論報名哪個組別,都能深入一覽菊島絕美景色;除賽事總獎金高達9萬元外,同時還能為自己創下海上跑者的標章。而首次增設全馬接力組,以特殊拼圖式紀念獎牌象徵團結之精神完成挑戰。

今年活動大使由天才跑者混血美女雷理莎擔任,將與金曲歌后艾怡良,共同出席追風音樂會的表演壓軸嘉賓,期能藉由活動讓大家一同領略澎湖的秋冬特色,並讓全球看見菊島特殊之人文風貌。

 

澎管處表示,活動期間亦可搭配賽事遊程,結合旅行社機+酒行程,來供民眾與選手挑選參加,同時探索體驗澎湖在地小鎮之美!

 

圖片:主辦單位提供

版權所有 旅遊經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一段7號8樓 電話 :02-89210681 傳真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