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玫瑰展 邀賞春之「玫」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玫瑰一直以來被世人視為「愛情」象徵,尤其充滿玫瑰花海的天地中,更顯著浪漫,臺北玫瑰園園區自103年起,每年春、秋季舉行玫瑰展,以動態或靜態等並結合學校團體及藝術展演方式呈現,已經成為市民休憩放鬆的好去處。而今(2019)年春季玫瑰展即已開展,相關活動至4月8日止,活動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主軸,帶領賞花民眾來一趟芳香奇幻之旅。

 

臺北市工務局公園處表示,臺北玫瑰園是延續後花博下的園地,是花博公園新生園區美化重點之一,迄今園內栽植超過700種玫瑰花,以精緻管理營造出花團錦簇的景觀,另栽植累積30餘品種,500株的茶玫瑰,讓民眾一年四季都能欣賞到玫瑰花盛開的榮景。



以古典玫瑰為設計主題的玫瑰花園,種滿四季開花且具有淡淡茶香的茶玫花海


 

台北市政府公園處兼代處長陳榮興表示,今(3/22)日上午的開園活動中,由里長童勝輝帶來薩克斯風演出,也象徵為活動揭幕,並且邀請到知名魔術師吳瑀騰帶來組合魔術的「驚」彩。另外,活動特別邀請到園藝治療師林依瑄及許琬婷老師,教導大家藉由玫瑰的香氣與觸感,體驗園藝療法、芳香治療法帶給緊繃的日常不一樣的感受。














 

春季玫瑰展除了在園區加入了《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元素,讓浪漫的玫瑰花園,增添了活潑的氣息。另外,臺北市鳥藍鵲也將化身為藍鵲先生在園區內漫遊,與之合照,藍鵲先生將會贈送神秘小禮物;玫瑰園臉書粉絲頁打卡按讚的小活動,完成後出示畫面給工作人員確認後亦可免費索取香皂玫瑰花等!

 

春天最大的享受就是賞花,臺北玫瑰園已開好開滿玫瑰,民眾不妨利用休閒假日前往賞花,感受浪漫與放鬆!
 

版權所有 旅遊經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一段7號8樓 電話 :02-89210681 傳真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