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華、永豐餘聯手超商搶宅食經濟 便利超商「食」在便利


常溫牛肉麵(圖:台北晶華提供)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晶華冠軍牛肉麵」以冷凍熟食禮盒上市,相當受到消費者歡迎及喜歡,繼熱賣五年後,晶華酒店在零售通路市場又有新力作──「晶華紅燒牛肉麵」常溫包已於11月正式上市,首波對外獨家銷售的通路即選定了超商業界的龍頭7-ELEVEN,即日起至2019年1月28日,消費者可以在全台超過5,300家的7-ELEVEN可以進行預購並提貨,單盒售價280元、團購售價10盒1,890元!除了牛肉麵」常溫包外,還有多款經典食材饈入饌,如:「晶華小滿漢佛跳牆」冷凍熟食禮盒也將透過便利超商首度問市,每盒售價1,680元。

 

晶華紅燒牛肉麵自從在第八屆台北國際牛肉麵節得獎之後,一直受到國外消費者的喜歡,不僅是晶華酒店的招牌菜色,至今點用率也是長紅,主廚團隊從多次受邀到香港、東京、北京、上海以及紐約進行客座交流,推廣這一款經典的台灣美味。

晶華為服務更多消費者,讓更多消費者也能在地食用,於2013年推出了牛肉麵的冷凍禮盒,當時甫推出即受歡迎,每年為晶華帶來了超過千萬元的業績,有鑑於冷凍版本的保存方式與時間的限制,許多國內外商旅攜帶不適這麼方便,所以晶華也耗費了將近一年的時間,做出了味道與成色均為上選的常溫版,為讓台灣街頭巷尾的市民非常便利購買,以7-11便利超商做通路,以通路拉近民眾與冠軍牛肉麵的距離!

 

「晶華紅燒牛肉麵」常溫版,食材選用上好的澳洲牛腩條,湯頭的熬煮過程也遵循酒店的五星標準,以大量牛骨熬煮並加入用香油炒香的百里香、迷迭香、薑、蒜頭、蔥、辣椒、蕃茄、八角、花椒、肉桂葉、肉桂棒、桂皮,還有香濃的豆瓣醬、辣豆瓣、糖、白胡椒粉等香料,讓原本濃醇的湯頭充滿滋味豐富的香氣,雖然經過常溫保存所必要的殺菌過程,台北晶華表示,成品仍展現了精準的滋味。


除了牛肉麵外,便利超商亦提供傳承館內宴會廳25年經典美味的「晶華小滿漢佛跳牆」冷凍禮盒,食材包括:口感細緻滑嫩的花菇,低膽固醇、低熱量、營養價值極高的海參,上選的雞腿肉、梅花肉、以及脆筍、干貝、鮑魚、紅棗、蹄筋等豐富多樣的食材與豬骨高湯一同入甕燉熬!

 


「全家」推出全新品牌「媽媽煮藝」,首波共推出34項覆熱即時料理(圖:永豐餘生技提供)

 

台灣巷弄間的便利超商相當便利,民眾能選購的東西越來越多元,在「食」材上的選擇也越來越豐富,消費者能在節慶前,能預定中秋月餅、肉粽、年菜等應節食品,現在平時,在全家便利商店能購買到與永豐餘生技合作34項覆熱即時料理「媽媽煮藝」外,透過7-11亦能購買到「晶華紅燒牛肉麵」常溫版與晶華小滿漢佛跳牆」冷凍禮盒,感受精緻方便的食糧!

 

版權所有 旅遊經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一段7號8樓 電話 :02-89210681 傳真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