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耶誕城+新年城 節慶歡樂多


金澄星橋(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旅遊遊 洪書瑱報導】


新年來在大台北地區來說,就是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及臺北最High新年城最具歡樂氛圍,其中歡樂耶誕城即將在11月16日正式點燈開城,歡樂耶誕城以「太空、星球」為主題,再加上將顆顆璀璨浪漫燈飾化作宇宙中的點點繁星,來點亮新北夜空,相當浪漫迷人!而另外,台北最High新年城,也就是受到國內外旅客矚目的2019跨年晚會,今年度以「狂放電」為主題,並結合電音、電競、電商、電頻「四電」元素,打造「一生必去 亞洲必遊」國際跨年活動,甚至邀請到韓國女團EXID勁歌熱舞來助陣,所有國內外遊客,感受一場不一樣的跨年FUN電趴。


迷幻星球(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縣民大道行道樹(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首先先行登場的歡樂耶誕城,最佳拍照熱點,不妨前往桑塔星系(市民廣場)」、「幻彩星系(站前廣場)」、「波力星系(萬坪公園)」及「環狀星系(捷運環狀線板橋區)」等四大燈區。


整座歡樂耶誕城,呈現浪漫又溫馨的節慶氛圍,而若您是網美就不要錯過光彩奪目燈飾隧道,今年以高貴優雅的玫瑰金打造而成的「金澄星橋」,朵朵玫瑰閃耀醉人;象徵戀人們堅定不移的愛情,由甜蜜的夢幻粉打造而成的「紅粉星橋」,情侶走入隧道中,猶如被愛戀泡泡包圍般幸福;掛上藍色耀眼星光的「藍光星橋」,散發出一種靜謐的氛圍;一顆顆銀白星球高掛的「銀河星橋」,猶若走入一條迷幻的星河帶,即便身處喧囂的鬧區,也覓得一處奇幻華麗的世界。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現身美麗的燈景與繽紛奪目的裝置藝術,於11/16-108/1/1亮燈,民眾不妨把握這47天的美麗越夜越美麗的景致!

 

台北新年城的跨年晚會,今(2018)由黑人陳建州、天心及海裕芬共同攜手主持,三人也都是第一次主持臺北跨年晚會,今年以「電音、電競、電商、電頻」四電元素結合來呈現,也包括多位演藝人員來演出,其中包括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的韓國女子天團EXID,將首度來臺跨年,並帶來一系列充滿電力的舞曲。


臺北最High新年城主持群(圖:臺北觀傳局提供)


熊讚化身最潮DJ_Bravo大秀刷碟技巧(圖:臺北觀傳局提供)


韓國女子天團EXID來臺北跨年晚會演出(圖:臺北觀傳局提供)

 

台北市觀傳局表示,除了邀請國內外旅客到臺北,新年FUN電外,不妨再搭乘觀光傳播局與迪士尼合作的捷運「米奇趣遊台北彩繪列車」走透透,遊逛迪化街古蹟、陽明山等文化景點,搭雙層觀光巴士欣賞臺北不同角度風景,到西門町參觀文化創意市集、信義商圈感受聖誕、跨年大型裝置藝術,享受臺北版歡樂的跨年氣氛。

版權所有 旅遊經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一段7號8樓 電話 :02-89210681 傳真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