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地景藝術節 2018不要錯過大型原創水上劇場


桃園地景藝術節 2018不要錯過大型原創水上劇場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2018桃園地景藝術節」於今(14)日登場,活動直至9月30日止,除了邀請民眾到桃園感受地點藝術之美外,活動期間中,在假日夜間特別在中壢青塘園推出自製《水young桃源》大型音樂劇戶外表演,演出時間為每晚 7時30分及8時30分一天2場演出,民眾可以免費進場。

 

還記得2016台灣燈會造成轟動的水上劇場演出嗎?今(2018)年將以更不同的手法於2018桃園地景藝術節期間重返青塘園。而青塘園即位於桃園市中壢區高鐵南路二段與文德路交叉口!

 

水上劇場邀請新銳編舞家李冀禹執導、跨界鬼才導演李小平、國立臺灣戲曲學院民俗技藝學系系主任李曉蕾聯手指導,劇場知名燈光設計師車克謙、配樂大師范宗沛及新生代劇場服裝設計師林秉豪等,多位都是參與2017臺北市世大運開幕式編導設計菁英,而且也邀請了國立臺灣戲曲學院民俗技藝學系師生與專業舞者熱力演出,是一齣為桃園量身打造的大型音樂劇。
 




桃園地景藝術節 2018不要錯過大型原創水上劇場

 

《水young桃源》從暗夜星空一道流星「流光精靈」降臨揭開序幕,希望女神降臨人間召喚了水、土、風三神為土地帶來力量,人們辛勤耕耘,突破極限,勇敢飛翔,故事就此展開。

 

民眾將可見到立體視覺畫面,包括60米大型水幕投影、LED螢幕創造虛實互動表演臺、機械動態表演浮台設計、造型多樣的水上載具悠游水面、吸睛的高空特技演出與絢麗奪目的煙火秀。以特殊水上載具結合大型光影裝置、原創音樂、影像燈光及表演者出色演出,帶領觀眾一同進入流光溢彩星光璀璨的動人水上音樂國度。
 








 

除了水上劇場,藝術家們也同步於青塘園創作了4件裝置藝術作品,其中「桃機一號」與「源起」,分別是代表陸地與水上大型亮點作品。「桃機一號」由王文志率領他的工作團隊,耗時約7個月以鋼骨建構桃園特有的飛機造型,並鑲入幾百個銀色旅行箱造型,代表著旅人的各式夢想故事;「源起」由江元皓、簡綺盈所共同創作,作品以鐵合金和高亮度發光二極體所組成,閃耀著銀色光輝的水珠從空中落下,在陂塘水面泛起層層漣漪。

 

相關地景藝術節訊息民眾可至官網www.taoyuanlandart.com.tw或官方FB粉絲頁查詢,亦可下載「2018桃園地景藝術節」APP!
 

※.桃園地景藝術節宣傳影片:

 

 

圖片:桃園市政府

 

 

 

 

版權所有 旅遊經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一段7號8樓 電話 :02-89210681 傳真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