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浪漫夏夜饗宴 7月中旬海洋廣場登場


虎劇團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FUN暑假,無疑是最佳親子時光也是學子們輕鬆接觸藝文活動的時間,基隆市為營造港邊浪漫風情並提供民眾愉快的藝文體驗,文化局特別規劃「基隆仲夏樂集」系列表演活動,相關系列活動於7月14日登場至7月底止,活動日包括:7/14、7/15、7/20、7/21及7/22等晚上6時到9時在海洋廣場,都有專屬基隆的精彩夏夜饗宴,邀請民眾「藝」起到基隆享受藝文時光!



 

首場活動於7月14日晚上在海洋廣場登場,市長林右昌表示,基隆市的夏日夜晚風情是最美麗的,海洋廣場不僅是國家門戶,也是基隆的門面,因此文化局特別主動在海洋廣場規劃一系列的藝術表演活動,今年首度推出「基隆仲夏樂集」,活動自從7月中到7月底登場。


鏽鉚釘

 

今年參與活動參與演出的團體,包括:在地獨立樂團鏽鉚釘樂團、曾榮獲台灣十大傑出街頭藝人獎項之WHO劇團、2013年世界口琴大賽三重奏冠軍李讓、曾獲得台灣溜溜球大賽冠軍之「溜溜球王子」楊元慶等,讓民眾到基隆也能感受一場夏夜音樂饗宴。

 

基隆文化局表示,為營造港邊浪漫風情並提供民眾愉快的藝文體驗,「基隆仲夏樂集」系列表演活動,訂於7/14、7/15、7/20、7/21及7/22下午6時起於海洋廣場舉辦,活動內容包括表演活動及街頭藝人市集,街頭藝人市集攤位包括人像速寫、打包帶編織、輕黏土創作、鋁線工藝、造型汽球、籐編、童玩、捏麵創作及水晶串珠等。

 

另外,為建立民眾打賞之習慣,7/14、7/21場次晚間6時起,民眾可憑107年7-8月份發票5張,在活動現場服務處兌換打賞券(每人限兌換1張,數量有限),讓民眾在活動現場也能為街頭藝人的展演打賞,「藝」起為優質的街頭藝人加油與鼓勵!

※.活動DM

 

圖片:基隆市政府提供

版權所有 旅遊經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一段7號8樓 電話 :02-89210681 傳真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