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星空電影免費看 信義廣場席地觀看電影


信義廣場席地看電影趣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臺北將在位於北市信義區松智路與松廉路交叉口的信義廣場中,提供免費星空電影,讓都會的民眾,體驗一下秋夜星空下看電影的感覺,活動時間將安排在10/14、11/11及12/16週六的夜晚,於晚上17時至21時免費播放熱門電影,身處在台北的民眾,有機會一方面享受徐徐晚風中的秋夜涼風,一方面不同都會區的星空電影院浪漫,活動首場電影,將播出《《動物方城市》與《最美的安排》!

 

公園處南港公園管理所主任張秀珠表示,信義廣場鄰近信義行政中心、世貿二館,來往洽公、休憩的市民及遊客眾多,是使用率極高的地方。相當感謝南山人壽認養信義廣場,熱心協助廣場的日常清潔維護,營造乾淨舒適的美麗休憩空間。也冀望有興趣的企業或團體一起加入公園認養的行列!

 

首場電影將於10月14日(周六)登場,預計播放奪下第74屆金球獎最佳動畫、第89屆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的《動物方城市》,以及匯集威爾史密斯、凱特溫斯蕾等巨星共同演出,溫暖又具療癒的《最美的安排》兩部影片。

 

活動中民眾除了欣賞好看的電影,現場也將藉由VR技術讓民眾親身體驗鳥瞰信義區夜景,並安排了有獎徵答活動、點亮幸福儀式等活動。民眾若預先報名,並在活動當日於指定時間至現場報到,還可以領取限量精美小禮物。

 

欲報名的民眾,可搜尋「臺北南山廣場星空電影院」活動網站報名!星空電影院活動將於10/14、11/11及12/16三個週六舉行,每場次免費播放兩部電影,一共六部好片,邀請群眾一起來到信義廣場席地而坐,共享秋夜星空與電影欣賞,感受周末夜美好的相聚時光!

 

圖片: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提供

版權所有 旅遊經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一段7號8樓 電話 :02-89210681 傳真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