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百大名人藝出慈悲作品義賣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近幾年集結的眾多藝術作品而舉辦的「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即將在4月14日~4月17日在台北世貿三館感動登場,其中總是為活動揭幕的「藝出慈悲‧百大名人」慈善義賣活動,更是吸引眾多民眾,而作品也皆以秒殺速度深獲支持,被民眾搶購一空!今(2017)年的「藝出慈悲‧百大名人」慈善義賣活動在4月14日12:00~15:00在台北世貿三館展出!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大會主席周貝芬致詞時表示,設立藝博會的「初心」是為個人藝術家架設平台,有機會展露才華跟歐美藝壇交流,而藝術總監李善單教授又思考要如何結合善與藝術來回饋社會,就企劃出「藝出慈悲‧百大名人」活動。七年來已有3千多位名人參與創作,希望引起社會更大的迴響。而今年的愛贈單位,為家扶基金會。

 

而這一次邀請的名人,包括音樂創作人謝宇威,他以融合馬蒂斯和畢卡索的風格,再加一點簽字筆;前國民健康署署長邱淑媞熱衷攝影,以鳥類攝影作品參加百大活動;國民黨發言人李明賢的創作主題是貓;家樂福總公司全國公關經理何默真畫出了一朵色彩繽紛的花;頑石文創開發顧問公司創辦人程湘如、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張宜君、動腦雜誌社發行人吳進生的作品名稱是「雲山海」,又叫「雲女」、中華國際中小企業資源合作聯合會理事長賴茂山的畫作主角,是優雅的天鵝,兩隻天鵝依偎著形成一顆心;插畫家醜臉書的畫作正中央是一隻大大的貓,旁邊有很多小人在搬貓糧。

另外,JASMINE GALLERIA高級定製服服裝設計師洪立清、名模林志玲的父親林繁男、中華平面設計協會監事江秀玲、台崴彩印精雕有限公司創意總監林洺倫、中華民國美術設計協會秘書長陳秀貞、導演鄭芬芬、攝影師小林賢武。

 

「藝出慈悲‧百大名人」義賣活動,是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結合藝術與慈善公益活動,每位應邀參加的名人,皆在百忙當中傾力發揮巧思,以彩繪、拼貼、攝影或複合媒材,創作在17.5 x 14㎝大小的畫布上。義賣作品以匿名方式展出,民眾在購買收藏後方能得知創作者是誰,每幅新台幣1000元,每人限購兩幅。義賣收入將全數捐予「家扶基金會」。義賣時間為4月14日中午12點至下午3點!

 

 

圖片:新藝術博覽會提供

 

 

版權所有 旅遊經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一段7號8樓 電話 :02-89210681 傳真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