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由行解封 廣島縣「楓」景鮮明



燈光下的楓紅更加鮮艷耀眼,圖為宮島‧紅葉谷公園

 

【旅遊經 編輯部報導】

 

日本宣布在10月11日起恢復免簽證自由行旅客入境,許多人已開始摩拳擦掌想「飛」到日本去旅遊,由於日本緊接下來即是賞楓季,民眾今年有機會不會錯過追楓行程。日本廣島縣的秋天氣候舒適宜人,不僅是出遊賞景的好時機,也有很棒的賞楓景點!白天搭乘瀨戶內觀光型高速遊艇海上珍珠星「SEA SPICA」,巡航於瀨戶內海群島,開啟廣島藍色公路之旅;晚上至日本三景的宮島,前往西日本十大賞楓景點之一的「紅葉谷公園」,欣賞宛如置身幻想世界般的夜楓點燈。最後,在吳市的藏本通上體驗日本夜食文化,品嚐在地屋台料理。


賞楓是廣島縣的秋日旅遊重點,位於日本三景之一宮島上的紅葉谷公園,是西日本十大賞楓的熱門景點之一,且距離世界遺產嚴島神社徒步5分鐘即達。秋天一到,沿著彌山山腳下的紅葉谷川,約700株的楓紅點點渲染整座公園,遍地楓葉宛如迎接貴客的紅地毯,充滿詩意。

 

賞楓不單是白天的行程,今年紅葉谷公園於11月3日至27日,每天日落後至晚間8點間將進行夜楓點燈,在燈光的照射下,紅通通的楓葉就像是紅寶石般閃耀著,與園區內的造景相映成趣,營造出浪漫的夢幻氛圍,不同於白天的沉靜愜意,夜間賞楓絢爛璀璨,令人沉醉。



搭乘瀨戶內觀光型高速遊艇海上珍珠星「SEA SPICA」,展開瀨戶內海上的跳島之旅


開放寬敞的2樓甲板區,盡情倘佯在這風光明媚的瀨戶內海

 

瀨戶內海是日本最大內海,沒有浪的平穩大海,加上各具特色的島嶼,適合搭船享受跳島遊。海上珍珠星「SEA SPICA」是2020年夏天正式啟航的觀光型高速遊艇,有別於以往的高速船,特製的沙發座椅,舒適度及質感再升級,為能讓乘客於船艙內欣賞到更多瀨戶內海的美景,窗戶及座椅亦有不少巧思設計。2樓的甲板區,設有以瀨戶內的島嶼為設計概念的沙發及面海座位區,開闊視野可將瀨戶內的美景盡收眼底。



有「兔子樂園」之稱的大久野島,被可愛呆萌的兔子們圍繞,幸福感上昇

保有江戶時代質樸的漁村樣貌,彷彿時光停留,來趟慢時光之旅

 

搭乘海上珍珠星「SEA SPICA」於瀨戶內跳島半日行,不僅沿途可欣賞海上自衛隊的吳港、鮮紅的音戶大橋、有瀨戶內軍艦島之稱的契島,也有下船觀光的行程,包括有「兔子樂園」之稱的大久野島,以及保有江戶時代質樸風情的大崎下島,讓旅客從不同面向探索島嶼之美。航程分成以廣島港出發的東向路線及三原港出發的西向路線,於每週五、六、日、一及國定假日,一週四次的船班運行。



以紅磚鋪設的藏本通,春天有盛開的杜鵑花點綴,秋天有金黃色的銀杏襯托,景色美不勝收


吳市屋台除了常見的拉麵、關東煮、廣島燒外,還有不少隱藏版的特色美食


每當夜幕低垂時,藏本通上的屋台一個個掛起紅色燈籠,彷彿在迎接饕客的來到。「屋台」是日本晚上才會出現的路邊攤小吃,吳市的屋台已有60年以上的歷史。除了基本款的拉麵、關東煮、廣島燒外,各店家別具特色的拿手料理也是亮點之一,從義大利料理到亞洲料理、乳酪料理等,顛覆您對傳統屋台的想像。

 

圖片:廣島縣觀光聯盟提供


 

版權所有 旅遊經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一段7號8樓 電話 :02-89210681 傳真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