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入境旅客航班禁令延長 蘇叻他尼府19區含蘇梅島等飯店關閉至4月底


蘇梅島(Koh Samui)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新冠肺炎持續延燒,許多國家為了防疫,實施封鎖,其中泰國觀光局(TAT)公布因應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的傳播所採取的措施,包括:泰國入境旅客航班禁令延長及蘇叻他尼府為將針對蘇叻他尼府行政管理19個區,包括蘇梅島,帕安島和龜島的觀光島嶼等的政策命令。


泰國入境旅客航班禁令,將延長至2020年4月18日!也就是泰國針對所有來往旅客航班已從之前2020年4月4日從00.01時開始至2020年4月6日23.59時為期3天的禁令,持續從2020年4月7日00.01時起延長至2020年4月18日23.59時止。根據泰國民航局(CAAT)於2020年4月6日發布的公告,在新延長的禁令期間之內落在任何客戶航空公司的任何現有許可都是無效的。

 

CAAT僅允許飛機條件,包括:國家或軍用飛機、緊急著陸、技術性著陸,無需乘客下機,或是人道主義援助,醫療和救濟飛行、遣返航班和貨運飛機。在CAAT宣布生效之前,從原始出發地起飛的航班上乘客將受到《緊急法令》的管制,在抵達泰國後必需隔離14天。



帕安島(Koh Phangan)


蘇梅島(Koh Samui)又譯為沙美島


龜島(Koh Tao)

 

而蘇叻他尼府針對他管轄的行政管理19個區,在4月底(30日)止,包括蘇梅島,帕安島和龜島的觀光島嶼,以及安通群島海洋國家公園等,關閉所有類型的飯店和類似場所,除了被指定做為野外醫院和當地檢疫場所飯店除外。
 

若是相關地點的飯店內目前還是有客戶入住,將須在最後一位客人退房後立即關閉,且必須向當地政府報告所有客人的詳細資訊,且任何被認為有危險的客人將被隔離並轉移到指定醫院進行檢疫或治療。

 

圖片:泰國觀光局提供

 

版權所有 旅遊經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一段7號8樓 電話 :02-89210681 傳真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