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跳巴拉望!春季菲律賓這樣玩



【旅遊經 李昭宜報導】



前進巴拉望,感受海島無限魅力與風情!(圖片提供/旅遊經)



豔陽搭配上碧海、藍天與白沙灘,躺在沙灘上吹著海風,盡情享受著得來不易的休閒時光;離開沙灘回到頂級的度假村別墅,喝著熱帶飲料品味超香的BBQ,晚上還可以與家人好友品嚐燭光晚餐,這樣的令人嚮往的海島式浪漫,誰不想好好體驗一下呢?




海水清澈的藍、沙灘的雪白,這都是讓人愛上巴拉望的原因!(圖片提供/豐華旅遊)



菲律賓擁有將近7000多座海島,海島觀光資源發展蓬勃,除了能欣賞美景外,還能體驗各式各樣的海上活動,近年來在台灣掀起一股海島熱潮,而菲律賓的長灘島、巴拉望以及宿霧都在不少旅客「一生必玩」的熱門名單中!


其中,巴拉望算是海島中比較新穎的選擇。它是全菲律賓人口密度最低、自然風貌保護最原始的一個省。擁有美麗沙灘以及世界頂級潛水地的巴拉望入選2011年國家地理雜誌的20最佳旅遊景點,在這裡你可以欣賞到石灰岩懸崖、珊瑚環礁、紅樹林、白沙灘以及豐富的岸礁地形,更是一處動植物的天堂!




擁有世界最長的地下河流!(圖片提供/豐華旅遊)



細數起巴拉望最知名的景點,那就是浮潛、大大小小的島嶼、白皙美麗的白沙灘、地下河流、蝴蝶園以及鱷魚農場!


2012年列入新世界自然遺產的聖保羅國家公園是世界最長的地下河流,想要參觀須先辦理國家公園許可證,接著再搭乘具有當地特色的螃蟹船前往國家公園的入口,穿越國家公園內最平坦的熱帶雨林區後,隨即抵達海底河流的入口,進去改以人工划槳的遊船參觀,全長8公里,沿途上可以欣賞地球長達千萬年的鐘乳石,彷彿穿越時空,來場驚險刺激的野外探險!




與最愛的人一起漫步在夕陽下,享受得來不易的假期時光!(圖片提供/旅遊經)



說起巴拉望,來到這裡如果不跳島,那真的是太可惜啦!最熱門的跳島行程有班丹島、本田灣以及路尼島,其中路尼島可以欣賞到各式各樣的生物:熱帶魚、海星和珊瑚,色彩鮮豔繽紛;對喜歡浮潛的人來說,在本田灣將能獲得大大的滿足感,這裡有著浮潛天堂的美稱,非常值得花上一整天慢慢探訪、玩遍。


另一方面,對於喜歡大自然的人來說,蝴蝶園以及鱷魚農場也將是不錯的選擇!你可以在蝴蝶園中看到全世界最大的鍬形蟲,前進鱷魚農場了解鱷魚的生態以及跟鱷魚來張近距離合照,最後再回到飯店中享受菲式精油按摩,滿滿的60分鐘,讓假期更加圓滿美好!

 

版權所有 旅遊經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一段7號8樓 電話 :02-89210681 傳真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