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季!一起來趟迷人的中越巡禮



【旅遊經 李昭頤報導】




戀戀中越!前進峴港,體驗海灘無敵美景。(圖片提供/豐華旅遊)



提到越南會聯想到什麼呢?好吃的越南河粉?有一種巧妙融合了法式浪漫、濃厚的越南傳統文化。現在,越南不僅是全世界旅客必訪的朝聖地之一,更隨著觀光產業越來越發達,讓全世界以不同角度,重新認識了這個國家。



充滿著皇家歷史的順化皇城!(圖片提供/旅遊經)



而這次要介紹的中越是一個充滿越南傳統文化與歷史歲月痕跡的地方。像我們現在常常聽到的峴港、會安以及順化都在這裡,穿梭在這些大街小巷中能捕捉到法國殖民文化留下的足跡,體驗到何謂「越法文化」合併;同時,你也可以在聞名世界的峴港海灘享受如海島一般的度假休閒時光,細細品味假期的美好。



前進美麗的峴港海灘,感受迷人的海洋魅力。(圖片提供/豐華旅遊)



提到中越,那就不能不提到峴港、美山聖地、會安、順化、巴拿山以及迦南島!這裡有各式各樣的美景、美食以及體驗等著你一一前來探索。如果你相當喜歡享受大海、悠閒的假期時光,那峴港將會是個不二之選,不僅可以慵懶地待在城市中,白天逛逛知名的峴港大教堂(又稱粉紅教堂),下午在沙灘上曬曬太陽小憩一下,晚上吃飽後再去韓江龍橋欣賞夜景,放慢自己旅遊的步調,好好享受一下峴港城市的魅力。另外,前面提到的韓江龍橋,如果選在週六晚上前來欣賞,還有機會欣賞到精彩的燈光與水舞搭配的表演秀!



一起展開一趟中越探索之旅吧!(圖片提供/旅遊經)



如果你對於越南的歷史與文化感到興趣,那麼會安古城以及順化皇城將會是不錯之選!在這裡不但有機會參觀百年之前越南的文化以及古城,同時還能前進順化皇城,感受一下當時阮朝的王家氣息與風範;當然,古城中也有不少充滿法式文化以及風情的地方,現在都修建成咖啡廳、餐廳,是不少文藝青年與旅客嚮往的地方!


對於喜歡體驗活動的旅客,有機會一定要來一趟迦南島感受一下桶船轉轉樂、樂釣螃蟹!這座島位於會安對岸,遊客可以乘坐竹編桶船,邊欣賞美景、邊體驗與享受用釣竿釣螃蟹,盡情品味生活的純粹與趣味!中越有超乎想像的好玩,有機會不妨來一趟迷人的中越巡禮!


 

版權所有 旅遊經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一段7號8樓 電話 :02-89210681 傳真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