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遊學正盛!高CP值遊學好選擇

 

 

【旅遊經 編輯部報導】

 


菲律賓遊學成為近年許多人的優質選擇。(圖片提供/旅遊經)

 

宿霧是菲律賓的第二大城,市中心生活便利,附近座落一座知名島嶼—薄荷島,島上有著名的眼鏡猴、巧克力山,與薄荷島相連的美麗小島叫做邦勞島,島上自然景色絕美吸睛,阿羅娜海灘更是吸引世界各地的旅客前往渡假。

 

 


薄荷島的阿羅娜海灘成為許多旅人心目中的必訪海灘之一。(圖片提供/旅遊經)

 

來宿霧不僅可以潛水、浮潛也能觀賞海洋生態,搭乘小船跳島、浮潛;島嶼、暖陽、海上的波光粼粼讓菲這裡閃耀著瑩瑩光芒,在精進語言的同時也可以感受一整片蔚藍澄澈,這就是遊學菲律賓無法取代的魅力!

 

為了追求更開闊的視野,許多人會規劃出國深造,卻礙於歐美國家門檻所費不貲,學費、生活費的龐大數目讓許多人望之怯步。因此,近幾年費用相對便宜的亞洲國家遊學比例逐年增高,其中又以菲律賓為遊學黑馬,主要原因不外乎是因為生活花費低,市區離海灘不到一小時的車程更成為學生下課後放鬆休閒的好去處,再加上沒有年齡限制,即使是上班族,也能安排短暫假期充電,邊渡假邊學英文。

 


菲律賓海島風光明媚,非常適合作為渡假的好去處。(圖片提供/旅遊經)

 

菲律賓遊學代辦澳貝客國際顧問公司表示,菲律賓以英文為官方語言,距離台灣僅不到三小時的飛行時間,加上遊學費用相對歐美便宜,一個月學費加住宿費約莫三萬台幣左右,成了現今出國學英文的熱門選擇。

 

據外媒報導,包含日本、韓國、越南和中東等國家,全球每年有數十萬人爭相到菲律賓遊學,有寒暑假出國進修的高中、大學生、轉職間出國渡假進修的上班族,而目前菲律賓遊學人數以宿霧居多,光是這裡大約就有40間以上的語言學校可供選擇,其他則有度假勝地長灘島、優雅山城碧瑤和經濟特區克拉克等地。

 

格仲國際遊學提到,由於菲律賓尚未開放對台灣的入境免簽,因此到菲律賓觀光要記得申請觀光簽證。維格遊學表示,觀光簽證分為30天效期的電子簽證和59天效期的紙本簽證,兩種簽證適合對象不同,假使打算在境內待少於30天,申請線上電子簽證即可,若超過30天,可以請旅行社或親自到菲律賓辦事處臨櫃辦理59天的紙本簽證。

 

除了渡假學習,現在也有許多學生將菲律賓作為未來到歐美留學、海外工作的跳板。菲律賓語言學校廣泛開設多益、雅思和托福等檢定相關課程,課程密集度一天可高至十小時,相較台灣補習班較零散、短期的學習時間效率更佳,許多學生會利用三個月至半年的時間到菲律賓密集衝刺、或是透過12週保證班在當地考取目標成績,方便接續到英美國家深造。另外,也有計畫到外商公司就職的上班族到菲律賓學習商用英文,從英文面試、客戶書信到英文簡報等實用課程內容一氣呵成,讓使用英文更加的流利且順暢。

 

版權所有 旅遊經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一段7號8樓 電話 :02-89210681 傳真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