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境之北!暢玩北海道與夢幻雙島



【旅遊經 李昭頤報導】



知床國家公園。(圖片提供/旅遊經)


提到北海道,第一印象就是超純淨的自然環境、新鮮大閘蟹海鮮與溫泉,同時也是台灣遊客前去日本遊玩的熱門選項之一!今年不妨跟著「JAL PAK日本假期」走訪一趟北海道,品味最道地北海道滋味,漫步城市賞美麗夜景,實實在在地感受北海道的純淨與美好!



絕美利尻山,帶你走進最純淨的北海道!(圖片提供/旅遊經)



現在就讓我們將目光移到北海道,豐華旅遊指出「【JAL PAK日本假期】日本國境之北~北海道稚內‧入住禮文+利尻夢幻雙島一晚七日」不但帶你去世界遺產「知床秘境」、夢幻島嶼「利尻島」、花之浮島「禮文島」、稚內公園、猿払牧場公園,以及前往日本最北端的重要文化財產「留萌花田家番屋」,還能搭乘觀光船【極光號】瀏覽之床秘境,盡情享受溫泉名鄉的露天泡湯,感受一趟最具魅力的北海道之行。



禮文島又有「花之浮島」的美稱。(圖片提供/旅遊經)



其中,提到這裡又不得不介紹一下「知床秘境」與「夢幻雙島」的獨特之處。有著「日本最後秘境」之稱的知床為日本國家公園,是日本少數僅存最原始且神祕的地方,北海道原住民蝦夷人把它稱作「大地的盡頭」。從知床五湖至OSINCOSIN瀑布,棲息於園內的棕熊、狐狸、海獅以及海豹都是一大看點!


利尻島為200萬年前從海底火山爆發所形成的海上小島,島中央聳立著錐形火山利尻山,壯麗的姿態宛如富士山,若是喜歡山景,那麼絕對不能錯過名列百山之一的利尻富士;而禮文島的則是以西海岸有斷崖絕壁及海蝕崖的奇岩景觀,島上植物品種豐富,不同季節紛紛開花,因此有「花的浮島」的美譽!


此外,當你來到宗谷岬平和公園與紀念碑,這個位於日本最北端的海角公園內有日俄戰爭時期留下的要塞舊海軍樓史跡,以及為求世界永久和平的世界和平之鐘。而當你來到宗谷岬紀念碑將能獲得紀念證明卡,同時這裡也曾是電影人類條件拍攝地,對於喜歡新鮮事物挑戰或是電影粉絲的你來說,絕對是不可多得的機會!



品味最新鮮的北海道海鮮。(圖片提供/旅遊經)



除了單純的旅遊,對於喜歡邊旅遊邊享受高爾夫的旅客,五福旅遊指出【留壽都溫泉高爾夫5日3場球(二人成行)】將帶您前進北海道留壽都高爾夫俱樂部,體驗RIVER COURSE、TOWER COURSE帶來的暢快淋漓,累了還能回飯店泡溫泉休息,盡情享受高爾夫天堂打球的樂趣!


此外,喜麟旅行社指出【(日本假期)北海道全覽~鶴雅森物語、北極熊、屈斜路砂湯+東京7天】不僅帶你玩遍北海道,品嚐最鮮美的海鮮料理與純樸的自然美景,還會帶你去東京逛街,感受日本國際大都市的無敵魅力!想了解更多的詳情,請洽上述旅行社官方網站洽詢!




 

版權所有 旅遊經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一段7號8樓 電話 :02-89210681 傳真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