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賀國際熱氣球節10/31登場



▲五彩繽紛的佐賀國際熱氣球節一景


 

【旅遊經 張笠筠報導】 
 

歡慶40週年 迪士尼遊行等特別紀念活動
亞洲最大級熱氣球盛會 多種表演輪番登場

 

亞洲最大級的熱氣球盛會,又將在佐賀嘉瀨川沿岸熱鬧登場!「2019佐賀國際熱氣球節」將於10/31至11/4舉辦,往年參加人數約達80萬人,是日本國內最大級的空中競技活動。

 

今(2019)年因適逢40週年,還將有迪士尼遊行等紀念活動輪番登場歡慶。大會上,除了來自世界各地超過百座熱氣球競速、最吸睛的「熱氣球競技」,能欣賞各種動物或卡通造型熱氣球的「熱氣球幻想曲」,更有音樂、燈光與點燃的熱氣球相輝映的奇幻夜間表演「孟格菲夜曲」。能實際觸碰到熱氣球的孩童日(11/1)、氣球教室等活動,以及齊聚地方名產的物產區、飲食區也將登場,炒熱大會的歡騰氣氛。


圖片提供/旬刊旅行新聞

版權所有 旅遊經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一段7號8樓 電話 :02-89210681 傳真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