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愛緩 E-BIKE輕鬆暢遊70公里島波海道

 


▲「E-BIKE Action 島波」導入的部分車種。

 

【旅遊經 張笠筠報導】 

 

愛媛縣今治市&廣島縣尾道市攜手當地業者
瞄準女性/銀髮族市場 制霸僅需6小時起

 

日本也能進行環島巡禮!連接愛媛縣今治市、廣島縣尾道市的自行車道「島波海道」與地方業者攜手合作,正式啟動「E-BIKE Action島波」計畫,力推E-BIKE(電動競速自行車)在島波海道區域的普及化。本年度以試行租借業務為主,目標設在利用人數突破2萬人,盼明年穩穩扎根。

 

島波海道全長70公里,用一般自行車走完約需耗費8至10小時,然而若騎乘E-BIKE,即使是女性或銀髮族、無運動習慣的一般民眾也有機會6~8小時輕鬆制霸。


每台E-BIKE租金坐落於3,000至5,000日幣,僅限當日歸還,目前在愛媛縣今治市與廣島縣尾道市各設有兩個借還點。此外,途中更於兩處設置充電站,可兼作為絕美海景的打卡攝影點,與用餐休憩的場所。



圖片提供/旬刊旅行新聞

 

版權所有 旅遊經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一段7號8樓 電話 :02-89210681 傳真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