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在手,自由暢玩新加坡21個必遊景點!



【旅遊經 李昭頤報導】



新航假期帶你遊新加坡,感受無盡魅力!(圖片提供/旅遊經)



最近有計劃去哪裡玩嗎?玩膩了日韓,想來點不一樣的?那不妨跟著新航假期前往新加坡,體驗濃濃的南洋國度風情,感受當地獨有的文化與魅力吧!



一卡在手暢遊新加,21個必遊景點娛樂!(圖片提供/旅遊經)



提到新加坡,長期代理新航假期的大登旅行社指出,此次特別結合由新加坡旅遊局、新加坡航空、樟宜機場合力規畫的獅城全景通,推出一系列行程,從環球影城、濱海灣花園、國立蘭花園、新加坡動物園、裕廊飛禽公園、河川生態園僅限兩日卡、夜間野生動物園僅限兩日卡、聖淘沙名勝世界水上探險樂園、S.E.A海洋館、KidZania、Ola beach Club、新加坡摩天觀景輪、新加坡河遊船、新加坡杜莎夫人蠟像館、MEGA冒險樂園、賽格威樂趣遊、聖淘沙4D探險樂園、新加坡纜車飛行線、聖淘沙斜坡滑車、新加坡特麗愛3D美術館、時光之翼、新加坡徒步行走、大巴士新加坡夜城旅遊、李光前自然歷史博物館、亞洲文明博物館、新加坡國家美術館、新加坡國家博物館、新加坡科學館、牛車水原貌館、牛車水美食街、文東記、發起人肉骨茶、Violet Oon Singapore Satay Bar & Grill、HarriAnns Nonya Table、亞坤等21必遊景點,讓遊客「一卡在手,暢遊新加坡」,不用再煩惱預算,隨心所欲想玩什麼就玩什麼、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前進聖淘沙,感受各式各樣的遊樂趣味!(圖片提供/旅遊經)



除了純新加坡旅遊行程以外,還可以前往近期很夯的巴淡島、民丹島,甚至是經過新加坡轉機前往馬爾地夫等其他地區,都有包含這張超值的獅城全景通旅遊卡;這張旅遊卡幾乎內含新加坡必去的旅遊景點,像是最熱門的新加坡環球影城、濱海灣花園、亞洲最大的摩天輪……等等,美食方面則有文東記雞飯、肉骨茶、娘惹風味餐,總共21個景點娛樂項目。


依不同需求,大登旅行社推出不同行程,喜歡品嚐美食的遊客,可調整入住2星飯店,將預算投資在餐食娛樂;想提升飯店品質等級的旅客,特別推薦入住六善麥士威飯店的行程,飯店有著經典奢華的巴洛克風格,於入住期間免費供應每位旅客享用傳統冰淇淋三輪車、每週2次的瑜珈課程、自行車探索歷史遺跡、免費15分鐘的中醫諮詢、茶道鑒賞等輕奢華服務。



濱海灣花園無論是早上還是晚上都相當動人美麗!(圖片提供/旅遊經)



當然除了自由行外,也可以參考雙國遊的旅行團,讓您省去規劃的時間與煩惱!像是由旅天下推薦的【《雙十連休》星想古晉~砂勞越文化村、熱帶雨林巴哥國家公園、紅毛猩猩保護區、酷閃新加坡5+1日(含稅)】,帶您遊新馬雙國,實實在在透過輕旅行,感受兩國傳統文化與風情,更有美景等著你的到來!


此外,若是想要更輕鬆簡單的享受旅行與假期,那遊輪將會是您的不二之選!山富旅遊指出您可以參加【新馬泰豪華遊輪6日-新加坡、檳城、普吉島【皇家加勒比.海洋航行者號】】,從新加坡出發一路至檳城、普吉島,新馬泰三國通通能玩到,還能在遊輪上享受一流的頂級服務與高質感假期!想了解更多新加坡相關消息?請洽上述旅行社官方網站。


 

 

版權所有 旅遊經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一段7號8樓 電話 :02-89210681 傳真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