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亞洲航空八月起高雄雙直飛宿霧、克拉克


 

【旅遊經 邱榆蕙報導】

 

亞洲低成本航空領導品牌亞洲航空(AirAsia)於8/1正式開航「高雄-宿霧」、「高雄-克拉克」,2條航線均為每週3班(二、四、六)。新航線的加入,使亞航更加穩坐直飛宿霧、長灘島的第一把交椅,成為前往菲律賓最多航點、航班的航空公司。
 

 


▲ 亞洲航空現為直飛前往菲律賓最多航點及航班的航空公司。

 

亞洲航空業務經理王慕凡表示,亞航已是台灣業者中,擁有前往菲律賓最多航點、最多航班及最佳時刻的航空公司,今年更看好南部市場,8月起從高雄直飛菲國。加上新航線,現有7個直飛點,分別是台北直飛宿霧、長灘島、馬尼拉、克拉克,及高雄直飛馬尼拉、宿霧與克拉克。

 

而這7條航線的班次亦是業界最多,除了高雄3條直飛航線均為每週3班,台北部分,往宿霧每週11班;往長灘島每週4班;往馬尼拉班次最多,每週14班,1天2班;到克拉克則是每週4班。班機時間規畫出色,因此亞航在菲律賓旅遊出行上,尤其宿霧航線是業界唯一提供能安排早去午回的航空公司。



 

業者提到,亞洲航空飛航經驗超過18年,目前已有東南亞、澳洲、印度等超過150個航點,涵蓋亞太各重要城市,從台灣出發航線從8條航線到13條航線,中間不到1年時間,各大航線上除有散客的支持始終如一,「台北-宿霧」的團體客也成長50%的幅度,該航線更與今年重新開放的長灘島並列為熱門菲律賓直航點最大宗。他強調,目前台北、高雄直飛宿霧,台北直飛長灘島的團體機位供應量非常充裕,可攜行李20公斤,亞航將傾力滿足同業需求,提供最舒適且令人滿意的旅程。

 



▲ 宿霧是台灣人去菲律賓度假熱愛的景點之一,到當地必訪全世界最小的靈長類動物眼鏡猴。

 

克拉克(Clark)原是美軍駐菲律賓的空軍基地,於1993年成為菲律賓克拉克經濟特區(Clark Special Economic Zone)。曾是美國海軍在亞洲最大的基地,現已成為國際旅遊與商務中心,吸引全世界遊客前往。特區內風景優美、航運發達、各種設施齊全,是菲律賓的旅遊勝地之一。

 

開發克拉克團體旅遊市場的潛力因素眾多,像是區內的活火山「皮納土波火山」於1991年爆發後火山口下陷成為天然的火口湖,遊客搭乘吉普車前往體驗火山溫泉、火山沙浴,愛美的女性還能抹上火山泥進行全身護膚,來趟靚麗的火山探險。克拉克還設有賭場酒店、高爾夫球場、水上樂園、野生動物園等遊樂設施,遊客亦能體驗教練全程陪同的飛機自駕、於馬背上欣賞鄉村風景,值得一提的是,往西北方位抵達百島國家公園(Hundred Islands),這裡的神秘洞穴探險,都將是每位遊客與大自然奇觀的深情幽會。


 


▲ 克拉克的活火山皮納土波火山適合進行火山探險。



圖片提供/亞洲航空、旅奇週刊圖庫

版權所有 旅遊經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一段7號8樓 電話 :02-89210681 傳真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