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極!日本豪華郵輪式列車 四季島之旅

 

 

【旅遊經 謝筱華報導】

 

鐵路旅遊一直擁有迷人之處,箇中精華更為人津津樂道,早在西元19世紀初就有王公貴族、富豪名流以鐵路為家,展開一趟趟高級浪漫遊!近年來日本觀光列車、豪華郵輪式列車更成為旅遊的一大亮點,精選路線搭配高檔車廂設計,內裝精細陳設與考究,呈現愜意的生活美學。更邀請曾獲米其林星級評鑑的主廚監修設計絕品料理,行程中提供頂級味覺饗宴。鐵路旅遊快活慢旅,無不深深吸引遊人登上豪華列車展開速度與驚喜的旅程!
 


 


JR東日本「TRAIN SUITE 四季島」豪華郵輪式列車品味非凡旅程。(圖片提供 / JR東日本)


 


四季島列車美饌饗宴。(圖片提供 / JR東日本)

 

在日本一位難求、必須抽籤才有機會搭乘到的JR東日本「TRAIN SUITE 四季島」豪華郵輪式列車,為回應台灣遊客的熱烈需求!特別由JR東日本創造旅遊規劃推出11/08、全台獨家限定行程!全程搭配台北—東京商務機票,由東京出發,展開2天1夜的極上列車之旅(僅限34個名額,總行程為5天4夜)!

 

途經山梨縣鹽山站、長野縣姨捨站、福島縣喜多方及會津若松站,更安排東京大倉酒店、房總半島館山森羅度假飯店海景房住宿,全程規劃鐵道與巴士觀光,深入淺出品味與眾不同的魅力景點。途中還安排漫遊恬靜的葡萄園,品嘗受到國際注目的甲州葡萄酒;到訪400年歷史「會津漆器」彩繪體驗、會津若松品嚐割烹鄉土料理;搭乘人氣地方線「小湊鐵道」TOROKKO小火車,享受田園景色;千葉縣秘境養老溪谷,欣賞館山悠靜海景,親近大自然滿滿的芬多精。
 

四季島是JR東日本推出的東日本路線頂級套裝遊程專車,車廂由曾經設計法拉利等超跑的日本知名汽車設計師奧山清行一手打造,有著香檳金的列車外觀,內部裝潢運用日本和紙和暖色調木頭為設計元素。
 


JR東日本「TRAIN SUITE 四季島」豪華郵輪式列車設計卓越非凡展現奢華風采(圖片提供 / JR東日本)

 

每班次設有10節車廂,主要有6節車廂作為客房空間使用,一趟列車只接受服務34名乘客,讓乘客有如置身在奢華精品旅館,車內空間以流轉的日本四季之美為主題打造而成,春夏秋冬都有不同情境,「春季」觀景車廂,以光之碎片為意象設計出洋溢未來感的車窗;「夏季」以樹木為靈感,打造出充滿開放感的交誼廳;「秋季」則懸掛現代風格的華麗吊燈營造餐廳情境;「冬季」在客房展現靜謐概念,融入和風設計元素,創造出供貴賓們能放鬆安歇的沈穩空間。最高級房型「四季島套房」宛如樓中樓概念,特製榻榻米地板、坑式暖爐桌,還搭載檜木浴池,能邊泡澡、邊瀏覽窗外流動的風景,沉浸於凝結般的時空。

 


四季島套房宛如樓中樓概念有特製榻榻米地板。(圖片提供 / JR東日本)



豪華套房寬敞舒適、大面積窗戶可以盡攬沿途風光。(圖片提供 / JR東日本)

 

在四季分明的日本,蔥鬱山林與茂盛大地的美景變化,以及湛藍的海洋風光,獨特的四季風光更讓人心曠神怡、回憶滿滿!搭乘四季島豪華郵輪式列車TRAIN SUITE獨享尊榮的極致鐵道之旅,更能充分享樂洋溢的季節色彩。想知道更多關於四季島列車情報,請搜尋JR東日本或洽詢在台代表JR東日本創造旅遊。

 

版權所有 旅遊經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一段7號8樓 電話 :02-89210681 傳真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