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酒店集團辦攝影大賽 幸運兒能獲三天二夜機+酒體驗


「我的香格里拉」攝影大賽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香格里拉集團的旗艦品牌「香格里拉酒店及度假酒店」,目前已有超過80家豪華酒店及度假酒店遍佈世界,客房量逾35,000間,在「香格里拉」這塊品牌代表著一種舒適及到位的住宿與服務品質,是全球旅客喜歡的飯店品牌之一,為了邀請全球民眾來感受「香格里拉」之美,將舉辦為期6個月的「我的香格里拉」全球攝影大賽,讓觸動人心,感知愉悅的奇妙瞬間留下永恆,每月的入圍參賽者將有機會贏得「香格里拉」集團所提供往返當地的雙人機票以及兩晚住宿禮遇及餐飲體驗!











 

香格里拉酒店集團正式宣佈啟動「我的香格里拉」全球攝影大賽!「我的香格里拉」攝影比賽活動相關活動於昨(15)日正式啟動,活動至2020年1月10日止,將為期六個月,邀請賓客、旅行者即時捕捉自己的「香格里拉」,可分享作品至Instagram並添加#MyShangriLa標籤及 @shangrilahotels;分享至微博並添加#我的香格里拉#話題及@香格里拉酒店集團;或登陸www.shangri-la.com/myshangrila 上傳作品。攝影作品可以是記錄一個特殊的場合或時刻,也可以表達一種單純的喜悅或幸福之情,參選的照片需拍攝於香格里拉酒店、度假酒店或其所在城市。

 

香格里拉集團品牌執行副總裁黃淳富先生表示,香格里拉是一個地方,也是一種情懷,它是無論身處何時何地,都能不期而遇的快樂瞬間。這種快樂可能源自於餐桌上的美味、孩子的笑聲或旅途中的邂逅,每個人對快樂的感知都不盡相同。我們致力於通過發自內心的殷勤待客之道,讓客人抵達屬於自己心中的香格里拉。

 

每月的入圍參賽者將有機會贏得一系列獎賞禮遇,其中包括10,000分香格里拉貴賓金環會獎勵積分。香格里拉酒店集團將根據照片的品質、創意性、獨特性評選出冠軍作品,將可選擇秦皇島香格里拉、香格里拉大酒店、上海靜安香格里拉、斯里蘭卡香格里拉漢班托塔高爾夫度假酒店、哥打京那把魯香格里拉莎利雅度假酒店、新加坡香格里拉大酒店、香格里拉台北遠東、香格里拉Al Husn度假酒店、伊斯坦布爾香格里拉大酒店、多倫多香格里拉大酒店等十個精彩旅遊目的地中任選其一,並獲得提供往返當地的雙人經濟艙機票、機場接送機服務,以及兩晚住宿禮遇及餐飲體驗,兌換獎品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

 

以「發自內心的亞洲待客之道」而聞名,香格里拉酒店及度假酒店分佈在澳洲、加拿大、中國大陸、香港、台灣、斐濟、法國、印度、印尼、日本、馬來西亞、馬爾代夫、毛里裘斯、蒙古、緬甸、菲律賓、新加坡、斯里蘭卡、阿曼、泰國、土耳其、阿聯酋和英國。屢獲殊榮的貴賓金環會獎勵計劃已推廣至全球香格里拉酒店及度假酒店。如需進一步資訊,相關訊息請至官網(www.shangri-la.com)查詢。

 

圖片:香格里拉集團提供

 

版權所有 旅遊經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一段7號8樓 電話 :02-89210681 傳真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