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兒島市魅力一日遊 櫻島+屋台村


 

【旅遊經 張笠筠報導】
 

渡船市電巴士一票搞定 展望所賞壯麗櫻島火山
屋台村僅到20年末 加緊腳步享鹿兒島夜生活

 

享受鹿兒島市的魅力很簡單!針對自由行旅客,首推鹿兒島市交通局發行的「一.二日乘車通票CUTE」,一券就可乘鹿兒島市營巴士、電車、櫻島渡輪,甚至櫻島周遊巴士。

 

從鹿兒島市乘渡輪至地標景點櫻島僅需約15分鐘船程,而櫻島渡輪不但24小時營業,且白天班次間隔僅15~20分,可免去自由行旅客交通銜接的困擾。島上交通以周遊巴士「櫻島觀光號」為主,可購買土產或用餐的櫻島物產館、著名的湯之平展望所都有停車,後者可近距離觀賞壯麗的櫻島火山。
 

 


▲櫻島著名的湯之平展望所可近距離賞櫻島火山。

 

在櫻島結束行程後,晚餐可選擇鹿兒島中央車站徒步5分的「鹿兒島鄉土屋台村」。設施內聚集25間鹿兒島特色店鋪,類型以居酒屋為主,可享用當地食材、鄉土料理;且各店大多備有外語菜單,不會說日文也能輕鬆享受鹿兒島夜生活。然而,因當地另有規劃,屋台村僅營業至2020年末,想朝聖要加緊腳步。
 

 


▲外國旅客雲集的鹿兒島鄉土屋台村。


攝影/張笠筠

 

 

版權所有 旅遊經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一段7號8樓 電話 :02-89210681 傳真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