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就是要瘋玩菲律賓!夢幻秘境大公開


【旅遊經 李昭頤報導】



菲律賓杜馬蓋蒂多種玩法,帶你感菲律賓精彩時光!(圖片提供/野旅行)



「好想出去玩呀!」是否每年夏天一到,都想要飛去有美麗白色沙灘的海島國家消暑、好好享受美好的假期時光呢?那你一定不能錯過菲律賓觀光部帶來的秘境景點!

距離台灣地理位置較近的菲律賓一直深受台灣遊客的喜愛,近年來更是口碑好評觀光熱潮不斷,而這次菲律賓觀光部還要向大家介紹不一樣的度假秘境:杜馬蓋地與錫基霍爾島,帶你深度探索這兩個城市,親身感受菲律賓無盡的活力與迷人!



錫基霍爾島上有許多秘境瀑布。(圖片提供/老田鬧著玩粉絲團)


作為秘境的杜馬蓋地與錫基霍爾島,是不少喜歡深度探索的旅客來菲律賓必訪的口袋名單之一,這裡不但保有原始生態與完整的歷史建築,其中,當地特殊的文化與海上活動更是備受矚目!從驚險刺激的戶外活動一直到參訪歷史文化建築等,動靜皆有,旅客可以透過各式各樣的活動與參訪更加了解菲律賓!



錫基霍島上著名景點「聖佛朗西斯阿西西教堂」,建立於西班牙殖民時期1783年,至今仍保存的相當完整。(圖片提供/Ean Chen 陳耀恩)



以自然風景體驗聞名的錫基霍爾島,又被稱作「巫師島」,傳說過去這座島嶼是巫師們為了要煉藥而誕生的,也就是菲律賓巫術的起源,直到現在都還能在擁有400年樹齡的老榕樹附近買到愛情靈藥,乍聽之下真的很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無論你是否相信,這裡的特殊文化色彩絕對是一大看點!而且除了上述的看點外,還可以在一旁體驗到「小魚吃腳皮」,泡在冰涼的水中,絕對是夏日的一大享受,愜意無比。


此外,島上充滿許多刺激又精彩的體驗,如在坎布加海瀑布挑戰泰山盪樹藤、跳水的快感,超級適合喜歡戶外運動與極限挑戰的旅客;而另一方面,距今已有236年歷史的聖佛朗西斯阿西西教堂,古色古香的建築風格,細膩又精緻,加上宗教的莊嚴感,令人無法將目光轉移!就是一個這麼充滿無限魅力的地方!



建立於1800年的杜馬蓋地鐘樓,當年是為了保護城市不售海盜攻擊而特別建造!(圖片提供/野旅行)



另一方面,杜馬蓋地以各式各樣的海上活動獲得世界各地旅客的青睞,如搭乘一小時的船程前進塔尼翁海峽近距離欣賞可愛的海豚,對於喜歡海豚的人來說絕對是一大福音!若想感受一下當地的可以走訪傳統市場、漫步在海濱大道上、前進具有悠久文化歷史的鐘樓欣賞文化之美,絕對又是另一種海島風情體驗!


或是在杜馬蓋地著名的火山島嶼「阿波島」上挑戰一下浮潛、深潛,或是與可愛的海龜一同共游;或是透過深潛可以看到成群的傑克魚,在海中慢遊,一起感受一下不一樣的菲式魅力吧!



在杜馬蓋地的阿波島,享受與海龜共遊的美好時光!(圖片提供/旅遊經)



聽到這裡是否非常心動呢?當然菲律賓不只好吃、好玩,它的多元性遊玩更是受到大小夥伴的喜愛!像是可以享受愜意的海島時光、美食饗宴、玩遍水上活動、體驗精彩刺激的海底探險等,放慢生活步調享受當下;而且對於想提高學習英文的人來說,這裡不但有良好的環境,還能體驗到當地獨有的文化,絕對是最快、最有效、高CP學習的地方,讓你能從不同角度體驗菲式生活及愉快學習!想了解更多菲律賓旅遊,請上官方網站洽詢!



 

版權所有 旅遊經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一段7號8樓 電話 :02-89210681 傳真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