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蒐羅世界奢華 環遊世界50天圓夢開始

 

 

【旅遊經 姚竣瀚報導】

 

 


全球十大豪華酒店中,巴黎的四季酒店排名第一。 (圖片提供/鴻鵠逸遊)

 

童年時候總有許許多多的夢想,其中最常見的一個,大概就是環遊世界了吧!踏遍世界各大洲域,蒐集全世界的秘密景點,最好還可以住入所有的高級飯店,享受一趟最尊貴的旅行。現在,一起來了解環遊世界之旅的精彩內容,準備開始起程完成夢想吧。

 


新航A380豪華套房座位非常寬敞,並有獨立設置的豪華睡床。(圖片提供/鴻鵠逸遊)

 

環遊世界的第一站,當然是搭乘飛機離開台灣。鴻鵠逸遊推出「環遊世界50天」的行程,預計2020年1月29日出發,今年7月2日限量開賣,搭配全球最佳航空之首-新加坡航空全新A380客機,內有獨立豪華睡床,飛越4大洲12國,更有全程專業中文領隊、專屬團隊用車、導遊,提供最頂級的服務。

 


世界十大豪華列車-非洲之傲Rovos Rail。(圖片提供/鴻鵠逸遊)

 

從亞洲出發,前進非洲最大的克魯格國家公園,搭乘敞篷越野車Safari獵遊非洲,馳騁大草原追尋非洲五霸身影,還將搭乘世界十大豪華列車-非洲之傲Rovos Rail飽覽非洲大地美景,足旅世界方寸大地。而在歐洲,則可以前往時尚之都巴黎,入住宮殿級酒店-巴黎四季,再到北歐追獵極光,入住令人驚豔的極光玻璃屋。

 


在秘魯探索世界新7大奇蹟天空之城-馬丘比丘。 (圖片提供/鴻鵠逸遊)

 

在舊大陸遊歷完後,讓我們開始前往新世界。南美洲的印加文化、亞馬遜森林景觀,帶來一股全新的文化衝擊,而全球最大的巴西嘉年華會,行程裡則有安排了VIP座位,可以深度體驗活動的熱情,再來搭上東方快車,在秘魯探索世界新7大奇蹟天空之城-馬丘比丘,在熱情、神秘的南美洲內,多樣的活動、文化、建築,都將帶來全新的感動。

 


一睹世界文化遺產-復活節島石像。 (圖片提供/鴻鵠逸遊)

 

太平洋上的景點,也是環遊世界的重點行程。神秘的復活節島絕對不能錯過,一睹世界文化遺產復活節島石像的真實面貌,讚嘆著、並猜想著他們的製作經過。除了復活節島外,澳洲、紐西蘭也必不可少,一起直擊澳洲世界最大獨立巨石-艾爾斯岩,入住最頂級的Longitude 131° 豪華帳篷渡假村!接著造訪紐西蘭頂級莊園之旅-北島胡卡莊園,享受真實的至尊接待-英國皇室成員禮遇。

 


北極圈燦爛極光,入住驚豔的極光玻璃屋。(圖片提供/鴻鵠逸遊)

 

另外AirBnB也宣布,推出環遊世界80天的行程,用最平易近人的住宿安排,帶旅客們用不同的視野;想要環遊世界,也可以考慮透過Avis租車,在全世界開始自駕旅行,一次感受全球的公路魅力。相關行程詳情,請至上述公司官網查詢。

 

 

版權所有 旅遊經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一段7號8樓 電話 :02-89210681 傳真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