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 優選經濟艙將提供預選主餐服務


優選經濟艙-海鮮義大利麵佐香濃番茄羅勒醬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全球首家在優選經濟艙提供預選主餐服務
升級版兒童餐
升級版印度素食與穆斯林餐菜單

 

飛機餐除了餐色、口感不優,尤其菜色選擇性少,一直受到許多飛行遊客的詬病!一向致力於旅客提供更個人化的飛行體驗的新加坡航空,於5月1日將推出多項機上餐飲服務升級選項。

 

新航於2018年開始,率先為所有航班上的套房、頭等艙與商務艙乘客推出預選機上餐點的主餐服務,受到許多好評,為擴大服務範圍,5月1日起,優選經濟艙也將提供預選主餐服務,成為全球首家針對優選經濟艙提供此項服務的航空公司。

 


優選經濟艙-炸雞塊佐椰漿飯


名廚有約-香煎黑鱈佐時蔬


名廚有約-新加坡叻沙


名廚有約-嚴選菲力牛排佐香陳醋洋蔥醬


 

屆時搭乘新航全球航線的優選經濟艙旅客,皆可在搭機前預選機上餐點的主餐。預選主餐的服務,可讓旅客能透過新航網站或新航app,在班機起飛前3星期至24小時之間隨時預選主餐。旅客不但能享有更個人化的用餐體驗,旅客可以從機上菜單和「名廚有約」菜單中選擇,並且能確保在機上享用到自己選擇的主菜選項。
 


兒童餐-西式套餐


兒童餐-亞洲風味


兒童餐-素食套餐

 

除此之外,新航再推出升級服務,將升級版兒童餐,專為2歲至12歲兒童特別設計的餐點,父母可從亞洲、西方與素食三類餐點中為兒童預選主餐。預選兒童餐可以讓父母在行前更瞭解兒童餐的選擇,無須等到登機後。在班機起飛24小時之前,家長就可以在新航網站上進行預覽,選擇適合子女的餐點。新航相關服務將從6月起,在自新加坡出發班機的所有艙等推出這項服務,並且從8月起逐步推展至全球出發的班機上。

 

另外,新航另外推出廣受歡迎的印度素食(印度式烹飪的非純素餐點)與穆斯林餐(為穆斯林旅客準備的餐點,準備過程不使用酒精、豬肉、豬類相關產品、火腿或培根)。

 

新航商務執行副總裁麥瑞華表示:「新航一向以對旅客服務的重視聞名,我們認為個人化的機上用餐選擇,對於創造更值得回憶的旅行體驗扮演著關鍵角色。除了焦點團體與意見調查之外,我們還運用了數據分析,深入追蹤旅客對於餐點的選擇與需求。」
 


新航國際烹飪顧問團及品酒顧問

 

其實新航對供餐服務,推出不少活動,如1998年推出「名廚有約」服務,成為首家為頂級客艙旅客提供預選主餐服務的航空公司。新航於2012年4月進一步擴展新加坡出發航班上的全球美食,增加主菜選擇的範圍,主菜選擇包括傳統西式菜色、更健康的低脂選擇、廣受歡迎的亞洲菜餚,如:京都懷石料理(日式)、Shahi Thali(印度)、十全十美(中式)、以及韓食(韓式),最近更為商務艙旅客推出「食全味美」精緻中菜、包羅廣泛的新加坡代表性在地美食、以及由國際烹飪顧問團推出的專屬餐點,如:新加坡叻沙、紐約的龍蝦通心粉與香港的雲吞麵、以及英國的香腸與薯泥等!

 


美味健康餐食-日式味噌燉牛肉佐野菜煮物


 

此外,隨著優選經濟艙於2015年推出,新航進一步擴展「名廚有約」服務至優選經濟艙。從新加坡出發,以及從特定航點飛往新加坡的班機都可享有「名廚有約」以及優選經濟艙「名廚有約」服務。另外新航於2016年亦推出「美味健康餐食」計劃。

 

圖片:新航提供

版權所有 旅遊經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一段7號8樓 電話 :02-89210681 傳真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