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的馬爾地夫 夢幻「麗貝島」泰驚艷

     

【旅遊經 帕比飛報導】

 


有泰國馬爾地夫之稱的麗貝島。(圖片提供/旅遊經)

 

想要去馬爾地夫享受浪漫假期,不必花大錢長途飛行,從台灣飛行3.5小時的泰國,就有媲美馬爾地夫的秘境海島-「麗貝島(Koh Lipe)」,這座泰國新興的島嶼,早已是歐美遊客的度假天堂。

 

美得像天堂的熱帶島嶼-麗貝島,隸屬於泰馬邊境的沙敦府,坐落於泰國安達曼海最南端的小島之一。由於與世隔絕,麗貝島保留了自然原始的純樸風貌,綿延無盡的碧海藍天,沙白水清的海水可見魚群優游其中,溫柔的海風,純樸的人情,少了熱鬧喧囂,多了份寧靜悠閒的步調,夢幻般的海天美景被稱作「泰國的馬爾地夫」,曾於2014年獲得亞洲全新十大夢幻景點。麗貝島上有日出、日落和芭堤雅三個知名沙灘,據說是泰國最好的沙灘之一,而豐富瑰麗的海底生態更令人著迷。

 


沙美島坐擁沙白細軟的綿延沙灘。(圖片提供/旅遊經)

 

除了麗貝島,泰國觀光局也推薦幾個口袋私房島嶼,包括曼谷最靠近天堂的秘境-「沙美島(Koh Samed)」、絕美如天堂的「喀比(Krabi)」等新興海島。位於羅勇府的沙美島,距離曼谷車程約3小時,是想要同時玩曼谷與海島的最佳組合。沙美島除了擁有原始迤邐的海天風光,坐擁多處的私密海灘,沙灘設細沙潔白如雪,也因而得名沙美島。對於想遠離人群享受寧靜放鬆時光,這座小島絕對能滿足你。晚上沙灘上還有精彩的火舞表演可觀賞,

 


沙美島晚上的沙灘火舞秀。(圖片提供/旅遊經)

 

「喀比」位於泰國南部瀕臨安達曼海,是個歷史悠久的省分,坐擁美如天堂的熱帶島嶼群,以及原始森林瀑布、山間巖穴、國家公園等豐富的觀光資源。來喀比除了優遊迷人的海灘、享受寧靜的海景,若想感受歡樂的氣氛,喀比南方的的南灣夜市,則是當地最熱鬧的觀光海灘,林立的餐廳、飯店、酒吧、商店一字排開,可大啖美食、痛快暢飲,享受快樂的海灘假期。

 


喀比擁有藍天碧海的沙灘,以及豐富的自然森林、國家公園等觀光資源。(圖片提供/旅遊經)

 

以上海島相關資訊可至泰國觀光局的官方網站查詢。另旅行社聯合推出泰美學海島系列行程,包括「完美秘境~豪華愛玩客夢幻麗貝島5+1日(含簽證+小費)」、「雙Pool Villa~喀比普吉五日遊」、「曼谷 芭達雅 沙美 5+1日」等產品可參考,行程詳細內容請洽旅天下、東南、展笙、聯翔、雙向、世興、春暉等旅行社。

 

 

 

 

 

 

版權所有 旅遊經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一段7號8樓 電話 :02-89210681 傳真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