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不住你的心 人氣主播暢遊關島PIC

 

【旅遊經 黃子芸報導】

 


人氣美女主播陳海茵一家子在兒童戲水池前合影。(圖片提供/旅遊經)

 

許多夫妻、情侶、家庭都嚮往碧海藍天的海島假期,尤其像是全包式的渡假村,提供多樣豐富的水、陸設,一站任你玩到底,還包含所有的吃喝玩樂都可以在渡假村內得到全方位的滿足!
 

日前,人氣美女主播陳海茵一家3口精心規劃愜意的海島假期,就特別嘗試航程短、內容多元的關島PIC太平洋島渡假村,親身體驗關島「最大、最好玩、最歡樂」的渡假村魅力!
 


關島PIC渡假村集「最大、最好玩、最歡樂」等特色於一身。(圖片提供/太平洋島國際旅行社)

 

值得一提的是,關島PIC渡假村設備包含海洋、人工湖獨木舟、海上風帆、浮潛、人魚共游池、競賽水池、高空彈跳床、高爾夫球……等40餘種水陸設備,而村內光是泳池便高達7座之多,整座渡假村充滿歡樂的嬉戲聲,連爸爸媽媽也能一起享受久違的雙人時光。
 

不管是熱情或怕生的小朋友,都能在關島PIC渡假村找到自己的玩樂Style!各式各樣的設施滿足各種年齡層的小孩使用,尤其渡假村內的兒童戲水池以及村外的淺灘不管是那個年齡的孩童,都能放開束縛,享受海水的洗禮,尤其關島海邊的沙子很細、浪也打不上來,對於小小孩來說相對安全,父母也放心。

 


渡假村的人工湖獨木舟,大人小孩可以一起享受探險樂趣。(圖片提供/旅遊經)

 

陳海茵提到,她非常推薦渡假村內的人魚共游池給大家,全球僅3座,池內使用真實的海水、放養多達1,300條熱帶魚,人魚相觸的初體驗充滿驚喜,而池畔邊皆有專業親切的Clubmates全程指導,只要配戴呼吸器、蛙鏡及救生衣就能輕鬆與尼莫及多莉一起悠游,還有其他多彩繽紛的熱帶魚以及珊瑚,宛如置身在海洋世界裡,處處都是探索,即使不會游泳也一定要來體驗!

 


全球僅3座的人魚共游池,是來到關島PIC渡假村一定要體驗的設施。(圖片提供/旅遊經)

 

在渡假村內完全不用擔心肚子餓,就算玩累了,村內設有多國料理任君挑選,網羅日式、義式、自助餐、落日燒烤BBQ等,其中令陳海茵驚豔是Skylight自助餐廳,有多樣豐富的選擇,再挑剔的小孩也能吃飽,而餐廳內不時也有驚喜出現!像是餐廳服務生突然唱起生日快樂歌,原來是幫隔壁桌的小女孩慶生!感覺好歡樂,簡直是孩子們的快樂天堂!

 


豐富多樣的美食饗宴,在關島PIC渡假村完全不用擔心肚子餓。(圖片提供/旅遊經)

版權所有 旅遊經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一段7號8樓 電話 :02-89210681 傳真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