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情人節 單身也能吃好吃飽


一個人的情人節 單身也能吃好吃飽 (圖:旅遊經提供)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情人節即將到來,沒有情人的情人節是否顯得特別孤單,好像連用餐都無法好好吃個飯,但到底是誰說單身不能慶祝情人節,自己當自己的情人,好好愛自己也是一件很棒的事,而想「個人」用餐,「馬辣國際餐飲集團」去年8月宣布進軍個人燒肉市場,於西門町開創全新品牌「燒肉ChaCha個人和牛燒肉」首店,高CP值,google評論達4.9星,時隔半年,再拓新店點,全台第2間即選擇進駐基隆最新人氣地標–「基隆東岸廣場Q-Esquare」,就是不錯的單人用餐環境,另外,八色烤肉mini北高兩地都有店面,也是不錯的選擇,王品集團5大鍋物品牌,深耕「單身經濟」市場,也訴求一個人能吃好吃巧。



「八色烤肉mini」打破韓式燒肉必須2人以上才能「共食」的方式


燒肉恰恰 2_7 日起在基隆東岸廣場 3F 試營運


日本 A5 和牛肉質鮮甜軟嫩、入口即化


窗邊座位讓你把基隆港美景盡收眼底


試營運期間,個人單筆消費滿 500 元 (單點、套餐皆可),即贈極上烏魚子 乙份 (2片)


 

「燒肉ChaCha」主打「雙倍肉量」最低280元即可開烤,最高免千元,便可享有世界三大和牛的夢幻菜單,以及多款精選套餐與單點菜色,可自由組合或加購,另有附設無酒精飲品、日本明治冰淇淋、日本空運來台的特調佐料/醬汁集結的開放式自助吧,無限量暢飲、暢食。全店採用「冷藏濕式熟成國際認證原塊肉品」提供日本A5和牛雪花、美國見島和牛嫩肩沙朗、澳洲黑毛和牛橫膈膜、安格斯骨付牛小排、特A級松阪豚、極上厚切牛舌、黃金去骨鮮嫩雞腿等頂級肉品,還有挪威鮭魚菲力、生食級紋甲花枝、北海道生食級干貝、阿根廷天使紅蝦等產地新鮮直送海鮮,菜單十分豐富多樣。

 

而且現在還有全新的店面可選擇,基隆店選定人潮與交通要塞的「東岸廣場E-SQUARE」商場3樓,以日系新穎、年輕風格打造,寬敞明亮,隨處可見品牌精神標語「一人燒肉ChaCha好」、「烤到ChaCha最好吃」等富具活力與節奏感,相當有趣。設席43桌,有單人客席區,亦有2-16人桌型可供家庭、團體聚餐,全店可容納近70位顧客。

 

特別推出全新套餐「海珍寶海鮮盛合」(每份售價520元),歡慶基隆店試營運,即日起同步開放現場、電話、網路訂位。2月28日止,個人單筆消費滿500元,現場打卡即贈「極上烏魚子」一份/2片;當月壽星只要提前一日訂位前並主動告知參與壽星活動,用餐當日公開分享即贈「北海道生食級干貝」一顆。




搶單人經濟,嚮辣推即享鍋外帶搶客。


聚日式鍋物集結暢銷經典湯底成個人鍋。


麻辣粉條鍋,是青花驕專為外帶特製。


 

另外,網友票選最愛和牛麻辣鍋吃到飽「嚮辣和牛麻辣鍋」,自2/1日起推出全新個人即享鍋外帶外送,網羅必點麻辣湯、蒜香老母雞湯等人氣鍋底,讓鐵粉也能在家輕鬆嗑鍋。「聚日式鍋物」、「青花驕」、「尬鍋」、「和牛涮」提供單人鍋、丼飯及餐盒等外帶選擇。

 

情人節即將到來,緊抓「一個人吃飯」的商機,「嚮辣和牛麻辣鍋」即享鍋端出招牌湯底,「嚮辣麻辣湯」精選多種辛香料與牛油、豚大骨熬製,正宗川味麻辣湯頭廣受網友好評。不吃辣的消費者,也能選擇「蒜香老母雞湯」,濃醇湯頭嚐來鮮甜富有層次,能滿足挑嘴吃貨,還可以搭配安格斯黑毛雪花牛或脆皮豬五花。另外有蔬食獨享鍋,茹素的顧客能大飽口福。自取外帶價格從168元起,內含鴨血豆腐、青菜等十幾種佐料,可加價升級肉量加倍。「嚮辣」搶攻單人商機,外帶即享鍋主打便利平價

 

網路票選第一名牛奶鍋的「聚日式鍋物」外帶個人獨享鍋,提供「北海道昆布雪花牛肉鍋「、「札幌牛奶雪花豬肉鍋」、「激辛麻辣雪花牛肉鍋」等鍋物。和牛火鍋吃到飽品牌「和牛涮」推出爆肉丼飯系列,不僅將店內必吃招牌「和牛黑咖哩」做成的丼飯,還推出「和牛壽喜燒」、「豬肉壽喜燒丼飯」,也能加購肉量,肉控們絕不能錯過。

 

精品麻辣鍋「青花驕」專為外帶特製個人餐,像「麻辣粉條鍋」、「麻辣燙」都是內用吃不到的隱藏菜單。台式潮鍋「尬鍋」除了「剝皮辣椒即享鍋」,還有「剝皮辣椒雞湯麵線」,湯頭清香微辣超開胃。經典台味餐盒,有「蔥油雞」、「三杯雞」、「銷魂雞肉」等多樣主餐選擇。

 

一個人的情人節,如果夠愛自己,有需要時,也可以送自己花束、巧克力、禮物、出遊玩樂等,只要安全,情人節要怎麼慶祝、吃飯,是自己的事,只要自己快樂,慶祝自己情人節快樂或單身快樂沒有什麼不可以的,「我行我素」其實行動更自由、活動更彈性!

 

圖片:業者提供

版權所有 旅遊經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一段7號8樓 電話 :02-89210681 傳真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