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逸林酒店與頂級川滷「麻十七」聯名推2款乾拌麵


台北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與藝人郭靜投資的頂級川味冷滷品牌「麻十七」聯名合作

 

【旅遊經 編輯部報導】

 

一碗「臭豆腐牛肉麵」引發消費者廣大迴響後,被戲稱為被飯店擔誤的牛肉麵店──台北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將自家招牌餐飲,與近來造成熱烈討論,由藝人郭靜投資的頂級川味冷滷品牌「麻十七」聯名合作,10月1日起獨家推出「細燉牛肉」與「南洋海鮮」兩款乾拌麵(每碗680元+10%附特調飲品一杯),以花椒麻辣及辣口椰汁風味,搭配「麻十七」人氣鮑魚、鴨舌、鴨胗等人氣品項,可以聯名組合可以一次雙享。
 



台北中山逸林酒店與頂級川滷「麻十七」聯名推2款乾拌麵


細燉牛肉乾拌麵,除了入口似化卻不失嚼勁的牛腱與牛筋之外,加上香Q鮑魚、脆嫩鴨舌


 

「麻十七」嚴選二荊條、燈籠椒、大紅袍、青花椒與經典中藥材等17味所調製而成的獨家滷汁醬料,讓鮮香麻辣的花椒氣息充分與食材融合,造就每一口都「先香後麻」、「麻中帶辣」的上癮口感;台北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人氣品項「逸林牛肉麵」分量豪邁,以「細燉牛肉乾拌麵」來發想,入口「如」化卻不失嚼勁的牛腱與牛筋之外,加上香Q鮑魚、脆嫩鴨舌、彈牙脆腸、堅實鴨胗、多汁豆皮和柔滑百頁等「麻十七」熱賣品項,椒麻風味乾拌拉麵,在嘴裡嚼出欲罷不能的川香。
 




 

除此之外,特別將酒店熱門餐點「海鮮叻沙米線」搖身一變,保留肥美蝦仁、厚實干貝與彈牙蟹腿肉,將勁道十足的手工拉麵,搭配南洋椰漿混搭川香魚醬的特調醬汁,加上帶有濃郁花椒香氣的鮑魚、鴨舌、脆腸、鴨胗等「麻十七」精選人氣滷味,帶來甜辣交織、滿足感官享受。

 

郭靜表示,看到自創品牌「麻十七」受到大家喜愛,覺得非常開心;對於這次能與國際級酒店品牌合作推出聯名餐點,不僅可以說是對「麻十七」的肯定,也是個相當難得的經驗。此外,郭靜說:「只有台北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才能吃到這兩款特別的乾拌麵,一碗就能品嚐兩個品牌超值組合!」

 

圖片:台北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提供

 

版權所有 旅遊經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一段7號8樓 電話 :02-89210681 傳真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