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食連鎖Buffet果然匯板橋店新開幕


蔬食連鎖Buffet果然匯板橋店新開幕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現代人基於追求健康和減少地球暖化等因素,越來越多人在飲食習慣中改吃蔬食,在蔬食餐廳中,曾在2016年獲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為台灣非常值得品嚐的蔬食餐廳的「果然匯」,為饗賓餐旅旗下品牌第四家分店正式進駐新北巿板橋遠東百貨,主打在地當季新鮮食材料理,為呈現在地化風情,與新北市府合作推出「新北綠竹筍祭」,選用當令優質在地綠竹筍研發多款創意料理;同時與國內知名品牌的美好花生醬、張豐盛芝麻醬合作,首度推出「自製手工冰淇淋」。
 


 

總經理陳毅航表示,果然匯「以國際料理為舞台、本地食材為主角,匯集豐富蔬果及自然食材,提倡蔬食機能餐飲,用好滋味照顧每位顧客及這塊土地」為品牌理念,積極致力至產地找尋優良的農產品及食材,與新北市合作,就是認同新北市的農產品質優與多元。


新北市農業局長李玟說,每年6~9月是新北綠竹筍的盛產季節,綠竹筍有「低熱量、低膽固醇、高纖維」的特性,是新北健康三寶之一;另外山藥、地瓜也是新北市的特產,期待雙方有更多的合作,共同推廣健康飲食。

 


新北綠竹筍祭


夏日嫩筍沙拉


雪蓮果紅油嫰筍


果然匯主廚針對竹筍的特性研發多款創意料理,有現做的「綠竹筍披薩」、清爽脆口的「越式鮮筍米捲」、酸香開胃的「夏日嫩筍沙拉」、細緻可口的「松露細筍麵」、鮮美清甜的「雪蓮果紅油嫩筍」、以及「綠竹筍田樂燒」「鮮筍竹笙湯」,為凸顯綠竹筍的特性,採中西日不同的料理手法,讓饕客們吃到當季最多元且新鮮的滋味。



手工冰淇淋

 

果然匯板橋店還率先獨家推出「自製手工冰淇淋」,耗資百萬元購置義大利原裝冰淇淋機,選用國內具有信譽的原物料、國外天然果泥,研發花生、芝麻、芒果、巧克力、草莓、柚子檸檬等多款口味,標榜不添加乳化劑為訴求。另外,沙拉區的各色蔬菜以臭氧水清洗,讓大家吃得更安心。
 

「果然匯」為饗賓餐旅旗下餐廳之一,其他還有饗食天堂、開飯、饗饗、朵頤、饗泰多等品牌,目前全台共有39家餐廳,年營業額預估35億。總經理陳毅航表示,饗賓展店一向不求快,今年共有4家新店開幕,同時會員系統APP將於七月間正式上線!

 

圖片:饗賓餐旅事業提供
 

版權所有 旅遊經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一段7號8樓 電話 :02-89210681 傳真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