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亞細肉骨茶來台三季 再展台灣二號店明(27)日開幕

 


上等肉骨茶(攝影:洪書瑱)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肉骨茶是新加坡平民美食,而擁有六十多年歷史累積達千萬碗熱銷傳奇的「黃亞細肉骨茶」進軍台灣,不僅站穩台灣一級美食戰區-信義區締造佳績,在不到3季的時間再展二店,插旗在擁有「台北表參道」之稱的中山商圈,進駐新光三越南西店本館5樓,將於明(27)日正式開幕,為歡慶台北三越南西店開幕,4/27~5/10南西店及信義店兩店同享買一送一,點「上等肉骨茶」送「潮州滷豬手」(小份),讓饕客一次品嚐餐廳兩大王牌美味,每店每日限量50名。而且「黃亞細肉骨茶」六月將在新竹,年底也將桃園再生「黃亞細肉骨茶」新生力軍!


黃亞細肉骨茶台北三越南西店(圖:業者提供)


黃亞細肉骨茶台北三越南西店

 

黃亞細為回饋台灣消費者的支持與喜愛,推出彈性、超值的全新「自由配」點餐方式取代原有套餐,凡點購上等肉骨茶、綜合肉骨茶、經典肉骨茶等三款招牌肉骨茶任一碗,即可享超值加購配餐三選1,包含:59元配餐(好味選2:蒜香鮮蔬、豆腐花干、私房醃菜、鮮冬菇、油條與白飯),79元配餐(好肉選1:滷豬手、大腸頭),或是149元配餐,可以一次品嚐滷豬手/大腸頭(二選一)、豆腐花干、蒜香鮮蔬及香米飯!



經典肉骨茶(攝影:洪書瑱)


綜合肉骨茶(攝影:洪書瑱)

 

黃亞細肉骨茶來台開店以來,為讓老饕客也能有新感受,不斷推陳出新,包括:三月份推出「經典肉骨茶」,主打豬小排,及「綜合肉骨茶」結合豬肋排與豬小排雙重美味;為了迎接南西店開幕,備受好評的潮州滷水系列,也推出黃亞細肉骨茶新加坡本店人氣很高的滷大腸頭,每日新鮮進貨的大腸頭,經多次清洗與川燙,再以多種中藥材及南洋香料獨家配方調製、從炒糖色到熬煮每日費心製作的靈魂滷汁,先滷後燜,除了毫無腥味、口感軟中帶Q,單吃、下飯兩相宜。


肉骨茶Bak-Kut-Teh(福建語)如同台灣的牛肉麵,是新加坡國民美食代表,早期也是當地華人的早餐,喝一碗熱騰騰充滿胡椒辛辣香氣的湯品,就能讓人一早儲備精力、元氣滿點,如今除了能喚起新加坡人心中的鄉愁,雨季、冬季來上一碗也是暖和身心的「靈魂湯品」外,其實新加坡人四季隨時都能來上一碗的「療癒系」的肉骨茶!


而肉骨茶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略有不同,相較於福建式湯色偏黑的肉骨茶,湯品清澈的潮州式肉骨茶更受新加坡人歡迎,以白胡椒與大蒜、豬肉熬煮的黃金湯頭香氣見長,而創立於1955年的「黃亞細肉骨茶」即是新加坡正宗肉骨茶代表之一!而根據新加坡人的飲食習慣,肉骨茶碗中的蒜頭,因為烹煮後,呈軟嫩甜香,也會一起食用!

 

在新加坡,以油條沾附肉骨茶湯汁或者搭配麵線、香米飯都是常見的吃法。台灣特別挑選純手工製作、自然乾燥且具久煮仍Q彈毫不軟爛特性的台灣金門米線,「豬肝肉骨湯麵線」結合店內好評的鮮灼豬肝,也是不可錯過的私房美味!
 


(攝影:洪書瑱)


(攝影:洪書瑱)


(攝影:洪書瑱)


(攝影:洪書瑱)


(攝影:洪書瑱)


滷大腸頭(攝影:洪書瑱)

 

除了肉骨茶,潮州特色滷水也是黃亞細不可錯過的必嚐菜色。包括新品-滷大腸頭,及原有的滷豬手、滷豆腐花干、滷大花生、滷鮮冬菇、滷蛋共有6款潮州特色滷水,皆是每日新鮮現作,以獨門南洋香料賦味的秘製醬汁分鍋滷製,味濃芳香!並推出兩款綜合滷水拼盤-「滷豬手拼盤」(滷豬手、滷豆腐花干、滷大花生、滷蛋)、「滷大腸頭拼盤」(滷大腸頭、滷豆腐花干、滷大花生、滷蛋)!

 

而黃亞細為了讓肉骨茶更具風味,特別與祥圃實業合作,採用「究好豬」品牌的豬肉等食材來烹調,而「究好豬」的營運長即是臺裔服裝設計師吳季剛的哥哥──「吳季衡」!而且店中呈現開放式廚房,讓民眾能吃的放心!而店中提供新加坡原汁原味進口當地的肉骨茶沾醬,來配合肉骨茶的「肉排」食用更具美味,除此之外還提供蒜泥醋醬與紅辣椒讓其他小菜再不同品嚐風味,而喜歡喝湯的民眾,黃亞細肉骨茶也有加湯服務!

 

為了展新店,黃亞細肉骨茶除了推出買一送一活動外,同期間,兩家分店亦推出line@好友募集活動,加入line@即送「滷豆腐花干」兌換券。

 

版權所有 旅遊經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一段7號8樓 電話 :02-89210681 傳真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