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星光熠熠 甄愛高雄群星會今(12)日登場

 


「甄愛高雄群星會」群星

 

【旅遊經 編輯部報導】


高雄今(12)日可說是星光燦爛,高雄公益大使、亞洲影后──甄珍魅力發威,讓高雄可說是眾星雲集,包括來自香港的謝賢、呂良偉、向華強陳嵐夫婦、秦沛、姜大衛、劉偉強導演、吳思遠導演、胡錦、蘇永康、冉肖玲、章立衡等影劇圈重量級人物紛紛到高雄,在高雄劃時代聚首,以實際行動力挺「甄愛高雄群星會」系列活動,這是繼昨(11)日秦祥林從美國抵達高雄後,又一批海外重磅群星力挺。

 

高雄新聞局長王淺秋代表韓國瑜市長歡迎這些巨星。她說「最近高雄連日大雨,但今天活動開始就陽光普照,感謝這些經典的電影及影人,因為他們都是一個城市不能或缺的文化資產,城市也將因此文化的熏陶而變的更加可愛;希望有機會帶著這些巨星參觀高雄的大山大港、好山好水,也藉著群星會的活動,吸引大家至高雄,享受高雄的愛、陽光與歡樂。



 

謝賢、秦祥林、呂良偉、向華強陳嵐夫婦、姜大衛、秦沛等表示,絕對要來支持甄珍這次群星會的活動,同時也能趁機會享用高雄美食、體驗高雄的熱情。其中電影推手向華強說,當年來台灣拍戲時因為國語不好屢遭其他人戲弄,惟有甄珍總是溫柔的鼓勵,這成為他留在演藝圈的動力。他更爆料大家學生時代的夢中情人就是「甄愛高雄群星會」的主角甄珍。香港知名男星呂良偉之前和甄珍演過母子,多年來感情仍像家人一般;這次特地到高雄力挺甄珍,並親身參與「甄愛高雄群星會」的多項活動。

 

吳思遠導演表示,台灣7、80年代的電影是非常具代表性、指標性意義的,之後更計劃到高雄來拍戲。加上歌壇不同世代的歌手蘇永康及冉肖玲,以及胡錦、章立衡等人也來共同參與高雄群星會活動,這群遠道而來的影人們,令群星會活動更加星光熠熠,將過往群星盛會的意象再次重現。

 

兩屆亞洲影后「甄珍」為金馬獎第50屆終生成就獎得主,除了在演藝工作上的成就,甄珍為人開朗、直率,更被譽為東方的奧黛麗赫本,演技及為人都深受肯定,是少有的「零負評」影星。「甄愛高雄群星會」集結了各地不同領域的藝人到高雄共襄盛舉,顯見甄珍的好人緣,也展現了演藝圈團結。

 

「甄愛高雄群星會」的「開幕典禮/星光大道」將於晚間17時30分於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1樓穿堂舉行,可目睹甄珍以及海內外影人、明星的風采。由高雄市政府主辦的「甄愛高雄群星會」系列活動將於今(12)日開始,活動內容包括「開幕典禮/星光大道」、「那些年我們追的電影夢座談會」、「Chen Chen甄珍高雄影展」、「甄珍從影55年經典展」等,並仿效美國、香港打造屬於高雄的星光大道,相關訊息請至活動官網(http://www.kh-stars.tw/)查詢!


圖片:高雄市政府提供

版權所有 旅遊經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一段7號8樓 電話 :02-89210681 傳真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