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 小小兵旋風登場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將邁入第四屆,相關熱氣球活動於今(15)日一早7:00舉行開幕表演揭開活動序幕,今晚7:00還有夜間光雕秀,一連九天的活動直至6月23日在石門水庫南苑生態公園登場,活動期間除了有熱氣球升空體驗、假日夜間光雕噴火秀以及一連串體驗及表演活動等!而最受矚目的造型氣球,有「小小兵Minions」造型熱氣球及來自日本可愛逗趣的章魚造型熱氣球!

 

今(2019)年活動最大亮點邀請在世界各地刮起黃色旋風的超人氣電影主角「小小兵Minions」造型熱氣球首度來到桃園亮相,球體體積達3,000立方公尺,高度為23.3公尺,寬度為11.5公尺,約可裝進12萬個真正的小小兵,更是一個小小兵的49.6倍高,民眾不妨裝扮為小小兵至現場來一場相見歡,活動另一亮點則是邀請來自日本可愛逗趣的章魚造型熱氣球,想要一睹超萌小小兵及章魚造型熱氣球的民眾,不妨到石門水庫體驗熱氣球的魅力。
 

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系列活動,除了熱氣球升空體驗及假日夜間光雕噴火秀外,還可以免費參加熱氣球博物館、熱氣球Walk in及收球等體驗,親身探索熱氣球內外兼具的奧秘;除了一系列與熱氣球相關的活動外,現場假日還有音樂會、超能聯盟集章等活動,另外活動期間憑周邊合作店家(活魚餐飲、水庫遊艇、住宿等)消費500元以上之收據或發票,即可免費兌換限量活動專屬紀念品乙份!

 

活動期間將湧入大量人潮與車潮,再加上水庫園區內停車位置有限,建議民眾假日於高線收費站外民治、民有路路邊停車轉搭橘線接駁車免費入園,或將愛車停放至大溪觀光橋停車場,轉搭紫線接駁車,即可免費入園!相關訊息請至活動官網(http://www.balloon.tycg.gov.tw/),或至「愛ㄑ桃」臉書專頁查詢。

 

圖: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版權所有 旅遊經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一段7號8樓 電話 :02-89210681 傳真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