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陣林美金來遊花蓮!花蓮來告訴你,林美金是誰?

 


逗陣林美金遊花蓮活動推廣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花蓮出現林美金?而且竟然成為新聞訊息!林美金是何許人也?原來花蓮觀光所指的「林美金」並非一個人,而是「林田山、美崙山、金針山」的簡稱,創新推出「逗陣林美金遊花蓮」,以深度旅遊串連旅遊亮點!為了推展活動,花蓮也對「林美金」發出好康令,能免費遊玩與入住!除此之外,花蓮觀光還結合了林美金「太」「太」,推出「雙太三山深度遊」,而所謂的「太」「太」,則是「太魯閣與太平洋」!

 

花蓮觀光處處長唐玉書表示,「雙太三山深度遊」結合了「太魯閣、太平洋、林田山、美崙山、金針山」,以炎夏水上活動為主軸,推獨木舟、賞鯨等,而南區鳳林林田山的沉靜則讓能遊客優雅漫步,享受芬多精,展現了花蓮能靜能動的觀光特色,邀請大家一起來花蓮爽玩太平洋,U雅林田山!

 

其中「來自花蓮的邀請」系列宣傳影片中,「一起U雅吧!」、「爽!」也在遊程發表會首度曝光!藉著一男一女兩位小朋友的純真, 帶出太平洋的戲水涼爽、鳳林鎮的漫步優雅,歡迎大家暑假前來花蓮遊玩。

 

「逗陣林美金遊花蓮」以「林田山、美崙山、金針山」延伸周邊景點並分為「一日遊 - 林美金 in Hualien」、「二日遊 - 林美金系金ㄟ」、「三日遊 - 漫活洄瀾林美金」。相關行程將由果果旅行社與相關業者合作推出三條創意特色遊程,邀請美侖大飯店、翰品酒店、七星潭日月星海民宿、光隆博物館、鳥居農場、芳草古樹等店家一同在觀光淡季點亮花蓮觀光新氣象!

 

也因為活動是結合的「林美金」也將對「林美金」發現好康令,凡身分證姓名為「林美金」的民眾,即可免費體驗上述三條特色遊程,還能免費在上述旅宿業者住宿及入場光隆博物館!活動時間為期一個月,自即日起至6月15日止。

 

花東一直以來都是台灣後花園,花蓮縣政府也推動「來花蓮大口呼吸」為口號,要讓遊客感受花蓮的豐富的自然資源及人文。相關「逗陣林美金遊花蓮」活動訊息請至 (https://www.gogohtour.com/)查詢!


 

版權所有 旅遊經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一段7號8樓 電話 :02-89210681 傳真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