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青沙灘音樂會 金山夜蹦火邀享「樂」


金山蹦火仔捕魚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金青沙灘音樂會」為2017幸福北海岸系列活動之一,音樂會活動將於本週六(15日)下午4時在金山青年活動中心沙灘熱鬧登場。活動除了推廣北海岸金山在地觀光,首次結合金山當地特色文化資產「蹦火仔」的夏日磺港漁火文化魅力。
 


磺港漁港

 

金青沙灘音樂會以青年及親子為主軸的,邀請入圍金曲最佳台語男歌手廖士賢、Rock Shop樂團、木工歌手陳思瑋、野丫頭芊霏樂團、Nora Says樂團與北海岸各大專院校音樂社團參與演出,以夏日悠閒樂曲點亮磺港漁火,免費開放國內外旅客共同參與,讓國內外旅客皆能感受到磺港漁火的文化傳承與魅力。

 

音樂會中將邀請全球僅存4艘「蹦火仔」漁船進行「蹦火仔漁法展演」,邀民眾一同聆聽金山沙灘上美妙的音樂,享受北海岸夏天的活力,入夜漸暗,點燃蹦火仔的火光,照亮整片海面,創造幸福的專屬回憶。

 

另外新北市推出2017金山蹦火仔遊程更媒合娛樂漁船、金山老街商圈、周邊旅宿業推出多元化的蹦火仔遊程,民眾不妨到金山一起享「樂」並在磺港賞蹦火,感受蹦火仔漁業的聲光震撼。
 


接駁車路線圖


燭台雙嶼

 

為使活動順行,14點30分至晚上21點將提供免費接駁車,民眾各接駁點至活動會場中,5班車巡迴以繞行載客方式(每10分鐘發車)來接駁,開車的民眾,附近也有提供免費停車空間包含金山漁會停車場、金山老街停車場及豐漁里停車場,另外周邊也有許多知名景點,例如:金山老街、獅頭山公園、燭台雙嶼及水尾漁港等,邀請民眾參與音樂會的同時,順路暢遊北海岸。相關訊息請至活動官網(http://happynorthcoast.com)查詢!

圖片:北觀處提供

版權所有 旅遊經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一段7號8樓 電話 :02-89210681 傳真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