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探尋大自然 快樂家園親子遊報名「趣」


大屯自然公園-許美惠攝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炎炎夏日暑期長假,相當適合親近山水,在戶外裡大自然的豐富資源、藍天白雲的景象適合啟發孩子的自然智慧,及培養開闊的胸襟。在北台灣中,陽明山是台北的後花園,陽明山在夏日青山中,在柔和的清風中吹襲,綠樹大展生氣,小鳥也婉轉在枝頭飛來或是休憩,夏蟬歌聲隨著和風嘹亮合唱,吹煙彷彿也在述說著火山的故事,此時不妨讓小朋友在天生新奇能力中,陪他們一起探尋這一季的夏與大自然的生命驚奇。
 


親子遊

 

大屯自然公園有花、草、樹木、棧道、木橋和湖水,鳥聲蟬聲絡繹不絕,常見午後雲霧襲來,恍如仙境,這裡生態特殊,而菜公坑山寧靜的步道,兩側林蔭夾道,清涼有勁,綠意盎然。山頂上還有神奇的反經石,其磁力竟讓指北針產生偏轉。為了邀請民眾探尋,陽管處於今年暑假7/14、7/21、7/31、8/1、8/6及8/8 辦理「快樂家園親子遊」活動,藉時民眾可前往大屯自然公園及菜公坑山,一起探索自然生態,一起體驗自然的美麗。每名新臺幣400元整採限額參與!

 

活動將在陽明山公車總站旁郵局前集合,中午備有午餐,年齡6歲(含)以上始得報名(13歲以下報名需有20歲以上成人一同報名),每梯名額20人。針對對大自然有興趣並喜愛登山健行者即可立即報名,額滿為止。

 

相關訊息請至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http://www.ymsnp.gov.tw)查詢

 

圖片:陽管處提供

版權所有 旅遊經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一段7號8樓 電話 :02-89210681 傳真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