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滑水? W飯店將有模擬賽場滑水秀


美日混血天才衝浪暨滑板手Sky在社子島迎星碼頭嘗試滑水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道」飯店滑水?「2017臺灣盃國際滑水賽 WWA亞洲巡迴積分賽」暨活力水岸音樂節即將於8月5-6日在臺北市社子島迎星碼頭舉辦寬板滑水、快艇衝浪等相關活動!為了讓更多民眾了解滑水運動,明(26)日將在W飯店10樓的戶外碧波泳池,首創模擬滑水賽場,特別邀請8歲的美日混血衝浪女神童Sky、日本滑水連霸王安本壽紀以及台灣滑水冠軍徐廷瑋,在泳池進行動作挑戰,讓民眾更了解滑水運動的技巧與樂趣。




美日混血天才衝浪暨滑板神童Sky和弟弟Ocean在台北W飯店合影


美日混血天才衝浪暨滑板神童Sky和弟弟Ocean造訪南港極限滑板場

今夏最潮的滑水挑戰將於明(26)日在台北W飯店極限登場,邀集臺北市滑水協會、海內外滑水好手及來自日本宮崎縣的衝浪女神童Sky在10樓碧波泳池大膽炫技,並宣布8月舉行的「2017臺灣盃國際滑水賽」和W飯店夏日浪潮派對的到來!

台北W飯店總經理唐皓維 (Harvey Thompson) 表示,活力是W品牌的熱情元素之一,今年起我們積極參與國際運動賽事、希望透過運動行銷讓台北成為觀光首選地。我們也特別邀請衝浪及滑板神童Sky體驗台北,同時參與5月26日的滑水表演,年僅8歲的Sky宣告女孩的力量,讓更多人看到台北運動和觀光的結合。

臺北市滑水協會執行長李瑋珊 (Sammy) 表示,近年來快艇滑水漸漸普及,年齡降低至5歲高至60歲的選手都有,我們希望藉由推動水岸賽事,以及培訓向下扎根,培養國人親水運動的正向基因與國際觀。

「2017臺灣盃國際滑水賽 - WWA亞洲巡迴積分賽」屆時將有來自10個國家(臺灣、日本、韓國、泰國、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國、俄羅斯、德國)的滑水高手將飛抵臺北飆浪競技,今年賽事晉級積分賽將可看到更多職業選手獻技。

年僅8歲的Sky已經在國際滑板大賽「Vans US Open Pro」專業組上大展身手,是年齡最小的參賽滑手,成了滑板圈子裡頭無人不知的小名人。Sky不單滑板厲害,衝浪更加出色,今年更成為全球知名女子衝浪品牌ROXY的隊員之一。Sky這次受W飯店之邀來到台北,將造訪臺灣盃國際滑水賽場─社子島迎星碼頭,除了明(26)日在W飯店10樓碧波泳池參與記者會活動外,更將於當天晚間夏日浪潮活動大秀滑水技術。除此之外,同時也會到南港極限公園、貓空、西門町、華山文創園區等景點,以Sky的視角踏上滑板體驗台北的多元風貌。

其中令人期待的即是,於明(26日)晚間9點在台北W飯店舉辦的「夏日浪潮派對」,來自海內外,包括衝浪神童Sky、日本滑水連霸王安本壽紀、台灣滑水冠軍徐廷瑋、滑水甜心鄧佩珊、國家級滑水教練林昊廷(Hunter)及滑水賽事推手李瑋珊 (Sammy) 等滑水好手,將於碧波泳池模擬賽場上演刺激滑水秀。

 

圖片:W飯店提供

 

版權所有 旅遊經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一段7號8樓 電話 :02-89210681 傳真 :[email protected]
""